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不接收店员推荐的其他服装时话术

2016-12-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假如顾客和你还不是很融洽或者你感觉顾客是一个不好对付的主,那你在附加销售时要注意隐性推销,即不要表露太直接)服装销售人员:您好,冒昧地问一下,您有跟这件上衣搭配的裤子吗?顾客:没有。服装销售人员:其实这款上衣您可以这样搭配(边
话术1

(假如顾客和你还不是很融洽或者你感觉顾客是一个不好对付的主,那你在附加销售时要注意隐性推销,即不要表露太直接)

服装销售人员:“您好,冒昧地问一下,您有跟这件上衣搭配的裤子吗?”

顾客:“没有。”

服装销售人员:“其实这款上衣您可以这样搭配……”

(边跟顾客探讨服装搭配,边把想要连带销售的产品搭配给顾客看,看能否打动他)

顾客:“嗯,你的建议不错。”

服装销售人员:“谢谢您的认可和夸奖。其实这款裤子和您这件上衣挺搭配的,您看它们的颜色……您可以整套试穿一下,效果可能会更好!”

(引导顾客发现组合搭配的效果,并引导顾客整套试穿)



话术2

服装销售人员:“您好,姐,请问您平时穿衣服是习惯上衣加裤子/裙子的两件搭配,还是上衣、裤子加内搭的三件搭配?”

顾客:“怎么搭配都行,只要好看就行。”

服装销售人员:“嗯,今年的流行趋势是中长款上衣加腰带加袜裤,穿着简约时尚,组合搭配起来价格也不贵。此外,今年还比较流行短外套加内搭加裤装,组合起来既随意,又能表现出女人多样化的穿衣风格,而且还能让您充分利用家里原有的衣服款式自由混搭。我们这里有很多这种单款,您不妨挑选几款试试。”

(向顾客介绍现拄的穿着搭配流行趋势,并从专业的角度向顾客介绍组合搭配能给顾客带来的利益和好处)

话术3

服装销售人员小张:“您再顺便带条裤子吧,搭配着穿效果会更好。”

顾客:“我只要上衣,裤子就不要了。”

服装销售人员小张:“那我带您去收银台付款……小李,给这位先生倒杯水。”

(在顾客到收银台准备付款时,小张暗示附近的小李给顾客倒水)

顾客:“谢谢。”

服装销售人员小李:“不客气。您可真有眼光,这件上衣是我们店卖得最好的一款。很多顾客一进店门就看中了这款,不过大部分顾客都是上衣裤子一起买,尤其是这款裤子,和这件上衣最搭了。您买不买没关系,可以整套试穿一下看看效果。”

(小李尽快把水递上,并针对顾客所购买的衣服提出搭配意见,以刺激、引导顾客连带购买)

顾客:“不好意思,裤子我确实不需要了,谢谢。”

服装销售人员:“没关系,以后有需要请再次光临,您也可以介绍您的朋友过来看看。”

(如果顾客坚持不接受连带销售,也不要强行推销,而要适时停止连带销售,并为将来顾客再次登门和转介绍做好铺垫)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浅谈美容院技术第一 服务第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