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高手教你如何开好服装店

2017-01-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服装店还是要把人流量摆在第一的位置,不管是开店任何一种小店绝不是简单的卖商品而已,它要牵涉到选址、融资、进货、销售等诸多环节。而对以服装零售为主的小店面创业者来说,选址更是关键的第一步。但是,有的往往是把服装店开在不是特别繁华的地方,而
开服装店还是要把人流量摆在第一的位置,不管是开店任何一种小店绝不是简单的卖商品而已,它要牵涉到选址、融资、进货、销售等诸多环节。

而对以服装零售为主的小店面创业者来说,选址更是关键的第一步。但是,有的往往是把服装店开在不是特别繁华的地方,而且很多路过的人群是没有采购服装的需求的,那么店铺的服装摆放就很重要,门口可以挂上夸张的独特的搭配,目的是吸引人来看。品牌断码,商场专卖撤柜呀之类的标幅都可以醒目的挂出。

总之,只要能把顾客吸引到店内的方法,都可以尝试下。记住服装店,吸引人进来,才能烘托出气氛,让更多的人进来。

人无论对价格还是美的心理感觉,都是在比较后才知晓的。所以对主推的服装要对比着卖,顾客在挑选甩卖的衣服时,在旁边摆放上质好价高的服装,让顾客自己去对比选择。例如,卖双面尼的衣服,就在旁边摆放单面尼或者仿羊绒的衣服,并且告诉客户怎样辨别,那手感和穿上后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价格即使高一些,人还是愿意多花一点钱买好的。



甩货技巧,大批的低价甩货可以带来人气,中国人爱跟风,大部分人拿不定主意,一群人中总有一两个自然的领导者,她们的言语就特别有影响力,所以要多刺激她们讲话,她们一旦热情,品评这个服装店的衣服好,那个价格合理,识货的人就会让周围的人加速判断。对这样的顾客要不见山见水的笼络,她们可以帮你带来很多顾客,也会帮你无形中“卖”出很多衣服,这在全世界都是通用的服装圣经。

灯光问题做精品店的尤其重要,做精品店,一定要有明亮的灯光,服装店铺光线要明亮,货品摆设要整齐,地板玻璃窗每天都要打扫干净,有破损的物品要及时修补,这些小细节会给予消费者舒适的购物环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连带销售,原来可以赚得更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