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今秋月饼不涨价 流行“简约风”

2012-09-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今年,中秋节、国庆节相连,在双节效应影响下,月饼市场的竞争战业已开打。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场了解到,各大品牌月饼已经闪亮登场,与往年相比,今年月饼价格没有明显变化,并且更注重内涵而不是外包装。月饼价格与去年持平在世纪百安楼下,一排月饼促销
今年,中秋节、国庆节相连,在双节效应影响下,月饼市场的竞争战业已开打。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场了解到,各大品牌月饼已经闪亮登场,与往年相比,今年月饼价格没有明显变化,并且更注重“内涵”而不是“外包装”。

月饼价格与去年持平

在世纪百安楼下,一排月饼促销简易棚竖立,各大品牌、口味各异的月饼玲琅满目。价格从68元到1099元不等。

“今年的月饼价格与往年相比没有变化,甚至相对偏低,但更注重内在的品质,”某品牌月饼销售人员小刘说,“一款简易包装的"兰州老饼",价格只有99元,内装有16粒月饼,很划算。”记者也注意到,多个品牌月饼的价格与去年没有大的变化,如“鲜花传情”、“诚瑞爱礼”等月饼,价格依然是159元、179元,与去年保持一致。一促销人员表示今年月饼的馅料、食材都涨价了,月饼价格却没有提高。

月饼礼盒悄悄“瘦身”

某月饼品牌公司负责人汪经理告诉记者,在国家对月饼包装严格规定下,月饼生产企业今年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产品品质上,花在包装上的精力不会太大。

今秋月饼流行“简约风”,以散装零售为主,虽然也有各式礼盒,但总体来说价格不高,天价礼盒较为鲜见。记者在超市月饼促销区看到,今年月饼包装大多为纸盒,铁盒或是过分华丽的包装很少,月饼盒里附带礼品的现象也几乎没有。而出售的月饼除了传统口味的外,各生产企业也使出浑身解数开发新的口味来吸引顾客,麻辣诱惑,晋式口味,滇式口味层出不穷。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能大幅度提高雨伞的销售额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