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450万订单直接仍垃圾桶里

2012-03-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年前接到请接收传真的电话,于是按下接收按钮,一会传真接收过来。仔细一看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XX商贸有限公司发来的传真,传真文件清晰,中文和蒙古文图章也清晰可见。传真上大体内容是:我公司是一家大型贸易公司,经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于多国采购商建立了

年前接到请接收传真的电话,于是按下接收按钮,一会传真接收过来。仔细一看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XX商贸有限公司发来的传真,传真文件清晰,中文和蒙古文图章也清晰可见。

传真上大体内容是:我公司是一家大型贸易公司,经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于多国采购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经我公司精心筛选,并报经外商审查,认为贵司的产品:行酒令游戏机、敏捷拳击机符合外商需求,特此通知贵司,如有意向合作请将公司证件复印件,及产品图样邮寄给我司。电话、落款签字也都详尽,地址也清楚。那就将资料邮寄一份过去吧!心里没抱啥希望,反正邮寄资料也没啥,于是资料邮寄出,正值要过年了,就再也没有联系!

昨天又接到请接收传真的电话,待传真接收过来,我一看是订单,也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XX商贸有限公司下的订单,大体内容是:贵司的行酒令游戏机和敏捷拳击机经外商确认,很受外商的青睐,并确定向贵司订货。订单上订货量是3000台,总价是450万元人民币,与外商成交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XX商贸有限公司需提取5%代理费。我一看这代理费也很划算,因为3000台机器,零售价是450万元,对方从中收取5%代理费,对我们来说很划算。最后还有一附加条款:请你们总经理协同技术人员速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于外商见面,并商谈具体事宜。

我一看这订单心里可乐开了花,但是不知老板能不能去,我就先自作主张给对方打了个电话:大意是老板走不开,可以派副总和技术工程师去吗?对方答应了。哇!我立马兴冲冲去到老板办公室报喜,并把订单递交给老板,老板接过订单渺了一眼,就把订单递给我说:仍垃圾桶里去。我疑惑的问老板为啥?老板说:不来考察、又没见样品,就草率下这么大的订货量?不要说450万了,就是4500万我也不会搭理他们,这绝对是骗子。

好吧!老板既然说了,那就听老板的吧。可心里还是很疑惑,又觉得不就是去两个人洽谈嘛!万一是真的那?今天中午吃饭回来,我一直在疑惑老板的决定,忽然就想到去百度查查有没有这家公司的相关消息。俺的天来,这一查不要紧,原来这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XX商贸有限公司”果然是骗子公司,已经有不少上当去他们那儿的,他们怎么骗人就不多说了,百度一下就知道。到此我不得不佩服老板的见识,俺还是太嫩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酒精含量测试设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