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揭秘品牌服装的成本与定价

2013-08-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件普通女士T恤的耗料大概在0.6米左右,一公斤面料大概在2.2米左右(当然这也是一个估计的数据,因为克重和门幅不同所以会有不同)我不是做工艺和裁剪的,所以请高手们在这点上高抬贵手!(仅仅是个参数,为了说明我们一件衣服的成本大概价格)!T恤用差一
一件普通女士T恤的耗料大概在0.6米左右,一公斤面料大概在2.2米左右(当然这也是一个估计的数据,因为克重和门幅不同所以会有不同)我不是做工艺和裁剪的,所以请高手们在这点上高抬贵手!(仅仅是个参数,为了说明我们一件衣服的成本大概价格)!T恤用差一点的面料算下来也要3-4元左右,再加上车缝成本,包装成本,后整成本算下来也最少要5元左右(出厂价哦,不是零售价)。

森马的流程是一样,面料上和做工上会有所不同。光成本上,就会比一般的衣服贵。比如说:面料悍蒙营销算和之前的一般的T恤一样,但是做工上就完全不同,做工上成本就需要增加3-5元最少!另外再加上产品宣传费用,以及公司利润,以及专卖店场地费,员工工资等,也就是说类似于森马的这样的大众品牌,成本价也至少需要30元左右(也就是说基本上是在成本价4倍以上才能维持公司的收支平衡或者说有利润点,而美邦、森马、唐狮一般是成本价的6倍,九牧王、海澜之家的售价一般是成本价的8-10倍,劲霸男装、罗蒙、雅戈尔等品牌则可以提高到20-30倍不等,所以经常见到大品牌在聚划算1折起售)这也是一般品牌公司的一个定价规律!

另外渠道不一样,也决定了成本的价格不尽相同。品牌公司一般都是贴牌,让别的工厂代工,而一般的工厂自己直营。另外品牌公司销售渠道主要走专卖店或者是网销的形式,自己设计款式,有时候甚至是请明星代言,所以代言费可想而知。而一般的公司是自产自销,靠跑量为主,并且市场上的产品基本是相同的,那个产品好卖,仿制或者是大量生产,所以价格成本在量上减下来。因此定价不会很高。

跑量是以前市场的一个趋势,但随着社会的发展,这种模式即将会随着市场的洗牌而改变。品牌化会越来越流行,但是也要注意,品牌化并不代表品牌价格定位低价化。创新赢利点才是服装企业的出路,假如还一味的跑量,一味的老模式进行,不懂营销,那么你的赢利点即将为零。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蜜蜡身价追钻石:销量疯涨订单多到做不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