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揭秘:外卖员真的能够月入过万?

2017-05-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人们总说做快递员挣得比较多,找个好的区域月入上万很轻松。而今年开始,这个说法变成了当外卖员挣得比较多,一单6-7块,每天跑个几十单就可以轻松过万了。外卖员真的能够月入过万?这两年外卖行业得到快速的发展,而外卖配送员需求就比较旺盛,但是外卖
人们总说做快递员挣得比较多,找个好的区域月入上万很轻松。

而今年开始,这个说法变成了当外卖员挣得比较多,一单6-7块,每天跑个几十单就可以轻松过万了。

外卖员真的能够月入过万?

这两年外卖行业得到快速的发展,而外卖配送员需求就比较旺盛,但是外卖员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特别辛苦。所以不少人就不愿意去干,特别是天气越恶劣,外卖的需求就越旺盛,许多外卖点就不得不提高待遇来招聘外卖员。

正是由于外卖员比较辛苦,所以提成就比较高。



有人说在一线大城市,外卖员每配送一单就可以拿到6-7块钱的提成。提成高,干劲就足,不少外卖员一天都可以卖个三四十单,一天下来可以挣个三百块。再加上底薪也有一点,加起来就可以月入上万了。

那么事实真是这样吗?听听美团外卖小哥怎么说

对于网络上外卖员的工资,做过美团小哥的朋友称,冬天的时候外卖生意比较好一点,毕竟天气太冷人们都不愿意动,一个月下来也就能赚个5000-6000块钱。

夏天的时候就惨淡一些,只能赚3000,4000一个月,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夸张,他们没有底薪,就是靠系统派单,一单4.5元。每天晚上公司还有人值班。

而且跑外卖是个很辛苦的活,不管刮风下雨都要在外面呆着。有时候送慢了客户就会给差评,有了差评就得扣好几百的工资。花呗套现联系方式最底端,所以外卖员宁愿自己帮客户付款,也要客户给个好评,这方面的支出也是一笔不少的钱。所以外卖小哥并不容易,大家点外卖的时候能给好评就给好评,觉得差那就不评论也不要给差评吧。都是农村人,做啥都不容易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音乐罐头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