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共享雨伞被人抢光 其实商家赚大了

2017-07-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继共享单车之后,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新型共享经济方兴未艾,但都面临各种问题,尤其是共享雨伞,几乎都是有去无回。而有企业负责人淡定地表示,本来就希望这样,要藏伞于民。有人认为,3万把共享雨伞押金19元,半小时收费0.5元,虽然投放了没几
继共享单车之后,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新型共享经济方兴未艾,但都面临各种问题,尤其是共享雨伞,几乎都是有去无回。

而有企业负责人淡定地表示,本来就希望这样,要藏伞于民。

有人认为,3万把共享雨伞押金19元,半小时收费0.5元,虽然投放了没几天,就全部被人拿回家,但这应该是一段经典的营销案例,必将载入中国销售史册。

原因嘛?9.9的伞卖19元,几天时间就卖了3万把,最主要的这还是无人销售!



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亮出犀利点评:

还能收集3万个用户信息,卖了以后就能支付软件费用了。

这营销头脑真的是异于常人。

还有个是说网上卖耐克鞋假一赔二,结果寄过来三双,说是清库存大法。有个养鸡厂滞销,旁边有个鱼塘,老板放出风,100元一天随便钓,钓不到的赔鸡两只,然后,老板大赚,主要是鱼塘根本没鱼。另据了解,此事件中的共享雨伞不但需要19元押金,还有9元的充值费,其实等于28元一把,而且创始人已经发话了,下一代产品将会升级到29元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创始人分享:培训机构的薪酬制度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