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关于“停车位租赁中介”的点子

2014-04-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拥有居民区、单位、写字楼的地区,白天拿出社区的车位供上班族使用;晚上则开放单位、写字楼的车位,对外出租。借此实现错时停车,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借助租金获取收益。据部分地区停车情况调查统计,白天社区里有46%车位闲置,晚上则有32.5%的居民停
在拥有居民区、单位、写字楼的地区,白天拿出社区的车位供上班族使用;晚上则开放单位、写字楼的车位,对外出租。借此实现错时停车,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借助租金获取收益。

据部分地区停车情况调查统计,白天社区里有46%车位闲置,晚上则有32.5%的居民停车难;64%上班族愿意租用社区车位。停车位租赁存在大量需求,但最大的障碍是“交易成本无限大”。于是,这个“停车位租赁中介”的点子便有了可能性。

设想成立的公司将和居民、单位签订租用协议,然后再按照规定的时间段,把这些车位出租给周边需要临时停车位的上班族等目标客户。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不用开店,换种思维在高校周边做餐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