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环保纸筷子”项目分析:谁干谁倒霉

2009-10-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环保纸筷子项目利用废旧报纸、书本纸、草纸配以食品添加剂等材料,可生产简易型、复用型、艺术型、仿古型等色彩各异、品种繁多的纸质筷子。适合联办大、中、小型一次性纸筷子生产厂商,更适合家庭生产,投资小见效快。美丽广告语市场需求大:筷子是日常生

“环保纸筷子”项目利用废旧报纸、书本纸、草纸配以食品添加剂等材料,可生产简易型、复用型、艺术型、仿古型等色彩各异、品种繁多的纸质筷子。

适合联办大、中、小型一次性纸筷子生产厂商,更适合家庭生产,投资小见效快。

美丽广告语

市场需求大:筷子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除了家庭使用外、主要是饭店、快餐店等市场,年消耗量在400亿双左右。


办厂条件低:家庭生产,投资1万多元就可投入生产。厂房面积:1550平方米;生产工人:13人(文化程度不限,培训12天即可操作);设备:5800元左右;流动资金:5000元左右(根据生产规模可大可小)。


投资回报高:以每天生产25000双为例,废纸成本为120元左右,添加剂需要50元左右,包装成本一般为180280元。销售价格:23分/双,25000双毛利大概在500750元之间,扣除电费、人工工资、房租费工商税务等费用,每天平均纯利润大概在200-300元。

后悔指数

市场难接受:很多消费者表示,如果一想到这种筷子是由废报纸生产的,从心理上就很难接受,何况木制、竹制筷子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市场的空间。


技术不成熟:废报纸含有油墨、铅等,绝大多数小型投资者的生产设备,无法完全除去报纸上的油墨,产品很难达到安全卫生标准。


认证关难过:纸筷子必须得到卫生部门的行政许可,办理卫生许可证。

如果产品出口的话,需查验生产企业的报关出口等相关手续。此项目由于其设备和工艺低下,生产出来的纸筷子基本上无法通过相关部门的认证标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放在口袋里就可以给手机充电的口袋充电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