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分析:微信卖快餐能赚到钱吗?(图)

2015-07-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微信快餐简单来讲就是在辐射范围内开一个生产快餐的工作室专做外卖盒饭,然后由各配送点将快餐分别送到顾客手中。如今在很多小区、学校、商务区都存在。他们标榜自己物美价廉、联系方便、干净卫生、保证半小时内送达,确实赢得了不少顾客的青睐。但实际上
微信快餐简单来讲就是在辐射范围内开一个生产快餐的工作室专做外卖盒饭,然后由各配送点将快餐分别送到顾客手中。

如今在很多小区、学校、商务区都存在。他们标榜自己物美价廉、联系方便、干净卫生、保证半小时内送达,确实赢得了不少顾客的青睐。

但实际上,这个表面上市场需求旺盛的好项目并不好操作。真正能撑过半年而不停下来整顿甚至转让、关门的店铺只是少数。



目前,快餐行业早已结束暴利时代,净利润不到10%。微信快餐也不例外,要想增加盈利,只能寄希望于流水线操作节约成本、尽力降低人力成本。但问题是这两种成本哪个都很难降,除非偷工减料,但一旦偷工减料就会快速灭亡。

微信快餐店是以送餐上门为基本生存方式,必须付出高昂的配送成本。在其成本结构中,配送成本占到了25%—35%,并且随着人力成本的不断增加,特别是散送的快餐,是炒热快餐店生意的最好激素,也是拖垮微信快餐店的最大拦路虎。

此外,顾客忠诚度低、菜式花样和价格定位都是难题。顾客期望有更多的菜式,而对于快餐店来说,炒三道不同的菜肯定要比一次炒三份同样的菜成本大很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抄录员软件开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