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型芽苗菜生产技术(图)

2010-07-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年来,日本、美国、欧盟、新加坡、泰国、东南亚以及我国的香港地区以台湾省,对芽苗菜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普遍认为芽苗菜有抗疲劳、抗衰老、抗癌症,减肥、美容等多种功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已不仅仅满足于蔬菜的供应数量

近年来,日本、美国、欧盟、新加坡、泰国、东南亚以及我国的香港地区以台湾省,对芽苗菜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普遍认为芽苗菜有抗疲劳、抗衰老、抗癌症,减肥、美容等多种功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已不仅仅满足于蔬菜的供应数量,而且更关注蔬菜的外观、品质及食用安全性等质量指标。

芽苗菜作为富含营养、优质、无污染的保健绿色食品而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因此,芽苗菜已成为一类很有发展前途的新兴蔬菜产业。

芽苗菜投资从数百元到数万元不等。该项目看上去不起眼,都是人们经常看到的农副产品,但短短一两年,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百万富翁,原因何在呢?现代社会,崇尚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活体食品,加上目前风糜全球的“非典”、“禽流感”,也为芽苗菜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契机。从宾馆、饭店到小吃、火锅都非常火爆,从中可以看出其中的奥妙。

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100704/1_100704100348_1.jpg')" height="312" alt="" src="http://www.xzw.org.cn/tupian/20180728/tyffeixiyly2880.jpg" width="312" border="0" />

芽苗菜具有保健功能、食疗功能和无公害特性,对生产场地要求不高,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种植芽苗菜具有很高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片子详细讲解了芽苗菜的主要类别—种芽菜的最新温室生产技术,包括温室要求、生产设施的准备、选种、播芽、管理和收获等技术环节,观众可从中了解和掌握种芽菜的种植方法,既可规模化生产,也可家庭生产。

芽苗菜是一类新型蔬菜。具有保健、史疗和无公害特征,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芽苗菜对生产场地要求不高,可规模生产,也可家庭种植,具有很高的生产效益和经济效益。

资料详细讲解了芽苗菜的最新生产技术、包括生产设施的准备、播种、催芽、管理和收获等。


芽苗菜适用的创业经营方式:


家庭生产、大棚种植

资料简介:(视频46分钟)

1、家庭栽培芽菜
2、豆苗菜室温生产技术
3、绿色大豆芽菜栽培管理技术(上)
4、绿色大豆芽菜栽培管理技术(下)
5、悄然流行的芽菜

新型芽苗菜生产技术(教学光盘)点击查看:http://www.koduo.com/xiangmu/goods.php?id=34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季室内降温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