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网络服装定制”渐红(图)

2012-07-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服装定制不再只是在大服装品牌那里才能享受的待遇,现在网上有不少定制服装的店铺也可以帮助顾客实现私人定制的梦想,服装定制这种消费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服装定制走红网络裁缝店铺店主向记者介绍,买家只需要选择款式、面料、填写清

如今,服装定制不再只是在大服装品牌那里才能享受的待遇,现在网上有不少定制服装的店铺也可以帮助顾客实现“私人定制”的梦想,服装定制这种消费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

服装定制“走红”网络

裁缝店铺店主向记者介绍,买家只需要选择款式、面料、填写清楚身材尺寸,便可以得到自己满意的服装。同时,“网络裁缝铺”解决了顾客对购买服装尺寸是否合身的顾虑,并且一些服装可以根据个人喜爱添加不同的流行元素,使服装更适合自身气质。

7月11日上午,记者登录淘宝网,输入了“定制”两字,就跳出创意DIY杯子、时尚项链、情侣款T恤、婚纱礼服、韩版服装等一百八十多万件相关宝贝,其中“定制服装”有将近3万件相关宝贝,并且其中销售量最高的一款连衣裙成交量为9140笔。

据了解,网络定制服装,款式简单容易的大概需要3天时间,复杂些的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服装定制店主告诉记者,单件定制服装根据不同款不同面料,会加收20元—50元不等的手工费用,如果是买家自己提供的图片或者款式,卖家会根据款式复杂程度和面料进行核算,给买家一个价格链接,拍下宝贝就可以。

身材尺寸发到网络店铺

记者在多家服装定制的网上店铺发现,大部分店铺内都提供了详细的测量示意图,方便顾客更加准确的测量身材尺寸。网络裁缝店铺的店主表示,定制上衣,需要测量袖长、衣长、胸围、肩宽等尺寸,裤子则需要测量臀围、腰围、裤长等相关数据。

“测量时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如果买家实在觉得比较麻烦或者拿不定主意,可以告诉我们身高、体重、胸围,或者平时买衣服号码,比如170/92/XL。如果觉得自己量的尺寸会不准确,可以到附近的实体裁缝店,让裁缝师傅帮你量,记下自己的尺寸,填写到买家留言内就可以了。”一服装定做店铺店主告诉记者。

“我很喜欢在网上买衣服,衣服便宜样式也比较齐全,商店里很少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但是网上买的衣服有不少都不是很合身,实物不像照片上那么诱人,和想象的不是一个效果。我前段时间在网上无意间看到有定制衣服,好奇就和卖家聊了挺长时间。把自己中意的一款连衣裙图片发给店主看,并发了尺寸。我大臂比较粗,还做了个蝴蝶袖遮挡一下,收到衣服觉得挺满意。”市民小王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暴雨带来的汽车行业的新气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