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网店的门槛高吗?

2015-06-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网店好开吗?其实开网店的门槛相当的高,一部分人的要想从里面赚钱是很难,不是是难,而且是相当的难。全职做网店,投入的成本不亚于开一个公司,买一套房子,你还别不信,我帮你算算。首先我们有那么一个信念,觉得看很多人开网店赚钱了,我也试试吧,可
网店好开吗?其实开网店的门槛相当的高,一部分人的要想从里面赚钱是很难,不是很难,而且是相当的难。

全职做网店,投入的成本不亚于开一个公司,买一套房子,你还别不信,我帮你算算。

首先我们有那么一个信念,觉得看很多人开网店赚钱了,我也试试吧,可能因为我们打工了几年,存了一点钱,创业的机会来了,就赶趟潮。



新开的网店,自然少不了办公的人和场地,你至少要美工,客服和运营,当然你们可以说自己可以身兼数职,但是新做网店的菜鸟们,这些都懂吗?

我自己到是一个人做一个公司的所有事情,忙于其中乐于其中,也终究是多年慢慢学过来,积累过的。我不怎么懂photoshop,至少也精于美图秀秀,不怎么会运营管理,至少也带过几年队伍,一个美工,一个客服,一个运营,加老板四个人的团队,自己不开工资。其他三人。每人3000,这是杭州最标准的工资,运营给这样的价格不一定够,但考虑运营十个中九个是没用的。所以给这样的标准还算中肯,租个场地每个月3000,也是往少了算,或者你可以自己租个场地,商住两用,但终究要做得好,还是要正规的场所或者实体门面,啥货都没有准备,每个月坐起的电费网费场地费人工费就几万。

起步就做50个款式,全部做均码,尺码做多了,囤货就要加几倍,每款做得少就贵,就按100件算,只屯5000件衣服,成本20一件,就要小10万,只说夏天的衣服,冬天的衣服还不够,拍图做视频找模特做数据包等等,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少了几千,多了几万,这个没底,看你怎么拍怎么做。

钱还不够,你的钻石展位,网销宝,火拼团购什么的啥推广都没做,要想有生意,就要引流量,网销宝什么的一天烧个500-2000,这个做过网店的应该都有经验,那叫烧光了钱,生意不一定有啊。

还可以退一万步,我就开个网店,交个基础的费用,自己不囤货,自己不租场地,找别人一件代发,我看别人做的好的,每年也百八十万的,奉劝你,不要百日做梦,天下没那么好的事情,做得好赚的多的,他们所经历的艰辛你根本不懂。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能让你的KTV爆棚 不好不要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