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网上替人道歉5月赚20万(图)

2015-08-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日,一名90后小伙在网上开了家提供特殊服务的小店,专门替人道歉,代人说分手、表白等等情感方面的服务,近5个月,小伙就赚了20万。他叫雷宾,一个90后安徽小伙,2013年他在网上开了家提供特殊服务的小店。在外人看来是不会有人购买这种服务的,但是在过
近日,一名90后小伙在网上开了家提供特殊服务的小店,专门替人道歉,代人说分手、表白等等情感方面的服务,近5个月,小伙就赚了20万。

他叫雷宾,一个90后安徽小伙,2013年他在网上开了家提供特殊服务的小店。在外人看来是不会有人购买这种服务的,但是在过去的5个月期间,这家小店的营业额竟高达20万。

雷宾称自己的职业为“情感工程师”,他能提供的服务包括:代人道歉,代人说分手,代人表白。在道歉中还设有另外收费的项目,比如代买家挨打,需要另加500元。



2014年8月份的某天,他在绍兴代人道歉时,脸被对方打肿了。雷宾说,这是他两年来唯一一次被打,多数情况下被道歉的人还是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他写字台前的墙上贴着巨幅日程表,上面满满的记录着5月和6月每天各个单子的进展。湖南,陕西,昆明,绍兴,洛阳是他过去一个多月去过的地方。

和其他网店店主不同的是,雷宾基本上都在各地东奔西跑,只能用手机接单回应客户。他说,情感工程师这个职业第一要学会的技能,就是聆听。

5月末,雷宾接到一个特殊的代道歉订单。一个湖北的客人因为腿脚的不便,一直以来没办法去拜祭一个过世的朋友,他找到雷宾,希望他能代他去那朋友的墓前,说声对不起。

唐利和胡俊超是一对90后情侣,因一次吵架,男生离家几天未归。6月1日,女孩在网店上找到雷宾,向他哭诉,希望能化解和男友之间的矛盾,并支付了2000元定金。为此,雷宾花了一周时间,制造了很多“意外”和“巧合”,最终使得两人重归于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消防投沙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