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投资15万元开一家荷兰进口家居饰品店

2009-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偶然得到商机至于如何想到要把荷兰的家居饰品和其他一些特色产品引入国内,张先生说比较偶然:一次踢足球,认识了现在公司的顾问,而此人恰好是荷兰装饰品公司派到国内来寻求合作的。他在国内考察了有5年,发现国内的雕塑制品一般都是小件,特别精致,而大

偶然得到商机

至于如何想到要把荷兰的家居饰品和其他一些特色产品引入国内,张先生说比较偶然:一次踢足球,认识了现在公司的顾问,而此人恰好是荷兰装饰品公司派到国内来寻求合作的。

“他在国内考察了有5年,发现国内的雕塑制品一般都是小件,特别精致,而大件就很少见,于是一直打算把荷兰公司的产品引入中国。随着国内经济发展,人们越来越求新求异,他认为把荷兰装饰品引入中国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知道有这样一个商机后,张先生和伙伴展开了前期市场调查。他们跑遍了北京的知名家居商场,想找些类似东西作比较,结果都没有找到。

“国内市场还没有这些东西,这就是机会啊。当然机会同时也意味着风险,不过我们觉着这些产品的风险不在别的,就是没有人知道,如果需要这些产品的人知道了,会有很大市场。而且,通过了解我们知道,这些产品不担心仿造,因为开一个模具费用很高,而且只能生产几百个,然后就要废掉,投资成本比较高。

于是,张先生和合作伙伴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且为了抢占先机,他们没有时间去国外考察,只根据产品图片就开始第一批进货。

看好高档家居城

在分析开店以来一单生意尚未做成的原因时,张先生认为跟选择的这个店址有一定关系。

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位于北京的东四环。据介绍,这个商场规定入驻的品牌必须具备三条标准:一是环保要好,必须达到国家要求的环保标准,出具的检测报告需有权威性;二是档次要高,在国际、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三是口碑要好,北京消费者比较喜欢的畅销品牌将成首选。

目前,商场的确入驻了一些国内、国际的家居、家具知名品牌,像意大利的科宝博洛尼等,商场档次比较高。而且,为了顺应体验购物的趋势,商场还在卖场布置上围绕“体验”二字做文章,让购物者身临其境。

但是,受制于开业时间――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开业还不到一年,而且它周围的配套设施还在建设和完善中,人流和客流比较少,人气不旺。“拿我们所处的6层来说,周末的客流量也就20多人”。

张先生说,虽然他们看好这个商场的潜力,但目前的销售经营也的确是受到部分影响。“人气、人流对于开店来说同样重要,虽然不敢保证每个来的人都是购买者,但只要进来一个人就提供了买的可能性。”

其实在选择店址时,他们本来看好另外一些相对比较成熟的家居城,比如北居燃之家、西居燃之家、蓝景丽家等,但当时几个地方都没有铺面出租,“即使我们表示愿意多付店租也不行。”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皮沙发保养的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