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小本创业开跑腿公司

2013-08-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江苏海安县,有一个海安5元跑腿公司员工老板加在一起就一人。这个公司的创办人叫张亚男,江苏徐州人。今年21岁的他,一年前从青岛博益学院电工专业毕业后,北漂做了一年的音响师,尝到了北漂的辛酸,张亚男来到了离家较近的海安县,经过一番思量,与其给别
江苏海安县,有一个“海安5元跑腿公司”员工老板加在一起就一人。这个公司的创办人叫张亚男,江苏徐州人。

今年21岁的他,一年前从青岛博益学院电工专业毕业后,“北漂”做了一年的音响师,尝到了“北漂”的辛酸,张亚男来到了离家较近的海安县,经过一番思量,与其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当老板,于是他想到了创业。

说干就干,张亚男用打工挣的钱买了两辆旧电动车,和朋友合租了一间房子,开始在县城各个繁华地段散发传单和名片,替别人跑腿挣取“辛苦费”。

为了吸引客户,张亚男把服务时间定为全天候24小时随叫随到,服务项目从帮客房购买各式餐饮、生活用品,代送礼物到帮客户代缴水费、电费,还帮排队、挂号等等城区内每次收取5元的“跑腿费”。

张亚男说至所以选择“跑腿”这一行,是因为起步资金少,创业门槛低。目前他属于起步阶段,也是打基础时期,很辛苦,每天吃饭睡觉都没有定点。

谈及未来,张亚男充满自信,他说他是海安县城第一家“跑腿公司”,通过自己一个多月的努力已赢得了一个较好的口碑,客户量也明显提高。

他准备在年底用积攒下的钱购买一辆小汽车,再雇上几名员工,这样一来工作效率会大大提高,也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跑腿公司”,他深信不久的将来他会成为真正的成功者。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私人定制”在中国渐成气候 簇拥者趋年轻化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