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卖健身彩虹球 小东西也可赚大钱

2015-10-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健身彩虹球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体操彩带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和大胆的创新,研制开发的世界首款彩虹产品。彩虹球是由一根四米多长的五彩虹、连接线、万向连接环、手拉环及弹力球组成,可随意舞出几十种花样图案和造型,像跃动的彩虹,划出优美的弧
健身彩虹球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体操彩带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和大胆的创新,研制开发的世界首款彩虹产品。

彩虹球是由一根四米多长的五彩虹、连接线、万向连接环、手拉环及弹力球组成,可随意舞出几十种花样图案和造型,像跃动的彩虹,划出优美的弧线。

产品特点

1.中美专利:拥有中美两国专利。

2.方便安全:携带方便、操作简单、使用安全,采用高级软塑和软橡胶制成。

3.娱乐健身:博美健身彩虹球,促进儿童和青少年骨骼生长、利于增高;对于减肥一族真的很适合。

4.利润高:全国市场零售价最低10-12元/个,8-10倍巨额利润空间。

市场分析

健身彩虹球可以增加身体柔韧性,促进儿童和青少年骨骼生长、利于增高;对于减肥的美丽一族来说,能够强身健体,而且还能轻松燃烧脂肪。除此之外,博美健身彩虹球还能够防止老年人骨质疏松,促进血液循环,对老人的身体健康极为有益。

同时作为健身行业的时尚宠儿,健身彩虹球不仅仅是健身,它更是融合了当今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追求因素,轻巧利携带。职场的人们平时可能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大段大段的时间用来健身,健身用品携带也不方便,而健身彩虹球正弥补了健体物品不利于携带的弊端,让人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玩耍彩虹球,轻松达到健身塑身的功效。

另外健身彩虹球的价格非常的亲民,售价可达10-12元/个,人人都能够买得起的健身新品。由于价格低廉,让大众消费者拥有时髦的健身品不再奢侈。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无最低进货量要求,每个彩虹健身球的销售毛利润率约8-10元。

投资提示

1.联合经营:选择邻近风景区、繁华学校、影院、体育场馆等地的小卖部,进行联合经营,利用其人群流动性强的优势,向过往人群直接销售彩虹球街头健身娱乐休闲系列产品。

2.无店经营:购买彩虹球健身娱乐休闲产品后,可以选择人群集中的场所,如公园、广场、体育馆附近现场销售,不需要店面和门脸店,这样可以省掉很多房租钱。

进货



当地小商品批发市场或者网店有售。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让理发店提高人气的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