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日本家居用品馆每半月推出几十款新品

2009-06-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投资额度:9万元项目优势:新颖时尚、经久耐用、品质保证适合人群:热爱家居用品的女性成功案例:上海浦东第一八佰伴生活良品专柜市场背景同店很少成功几率相对较高近两年,有些精明的投资者看到了上海乃至全国高端家居用品市场的发展前景,并把经营

投资额度:9万元

项目优势:新颖时尚、经久耐用、品质保证

适合人群:热爱家居用品的女性

成功案例:上海浦东第一八佰伴生活良品专柜

市场背景 同店很少 成功几率相对较高

近两年,有些精明的投资者看到了上海乃至全国高端家居用品市场的发展前景,并把经营重点转向进口家居用品。“生活良品”便是一家具有日本风格的时尚、新颖的日用百货连锁专卖,主要经营万余种具有显著日本文化特色的家居生活用品。对于进口产品的高价,“生活良品”总经理汪春荣直言不讳地表示:“很多人最初看到我们的产品都会觉得价格较高。然而,用过的人都会感觉物有所值。这些日本进口的家居日用品做工精良、品质上乘,而且实际使用寿命可以达到七八年以上。一次投入,使用时间很长,用时间平均下来并不算贵。”

据介绍,与一般人判断不同,尽管日本家居生活用品价格不菲,但它的消费者并非都是高收入人群,更多的是具备一般生活水平且具有稳定生活收入的家庭主妇。“生活良品”销售人员的体会是,那些看起来打扮朴素的女性比那些前卫的时尚女郎更有可能成为他们的长久客户。这些女性对于产品的使用与判断十分精明,她们也能够明白“买时贵用时便宜”的道理。

业内人士认为,家居用品行业方兴未艾,目前市场上,进口家居用品专卖店数量相当少,品牌店数量更是有限,投资者可以占领很大的市场空间。从全国各地大城市经营状况来看,该类店铺的投资成功率高于普通餐饮业与服饰业。

开业条件 适合女性 首选商场租柜经营

日本家居生活馆属于一个成熟、稳健、具有长期发展能力的项目。从经营人员来说,此项目比较适合对家居生活有兴趣的女性来做。因为这类产品主要是日常用品,特别是厨房用品,女性接触的比较多,女店主可以把对产品的感觉清楚地传达给顾客。

开日本家居生活馆,选址很重要。尽管经营家居用品,但却要避免把店开在社区内。因为日本进口家居用品不但零售价较高,而且都是耐用消费品,每件产品都有超长使用寿命,如果面对某一社区,就会出现饱和情况。合适的店面应该选择在成熟社区集中地区附近,同时临街(主干道或主干道与分支干道交界处),最好周围有服装店、化妆品商店等比较吸引女性逛街、逗留的邻居,通过互借人气来提高客流量。在人流量较大的高档商场里开设专柜更是上选,一来更符合产品定位,二来也可以省下一笔昂贵租金。

一般而言,日本家居生活馆经营面积不能太小,以20至8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最为合适,初次创业者则应从二三十平米的小店铺开始做起。

经营策略 如家氛围 会员消费常换常新

营造家庭氛围——装修店面时,应该尽可能将店面装饰得亮丽、温馨、舒适,既可吸引更多过往行人,同时也让顾客有家的感觉。店内装修要光线充足,货物架之间要有足够距离,以免顾客感到拥挤而放弃选购。易碎用品如碗碟、花瓶之类,应集中在一角,并铺上地毯。为了保障店铺声誉以及顾客利益,将物品放置妥当,并加上安全措施是必须的。

开辟演示区域——除了在货架上摆放各式各样的日本家居日用品供顾客挑选外,还可开辟出一块实际使用产品的开放式体验区。没有顾客上门时,销售人员可在体验区演示自家产品的使用方法,想必能吸引不少路过的女性驻足观看。更重要的是,其直观的展示作用,让顾客对产品的接受度非常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天没冰箱保存鲜肉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