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谁若买服装免费给照相

2009-03-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永年县南沿村镇的马玲,在镇上开了一家服装店,由于时下服装店越来越多,竞争非常激烈。一天,有几名女生来店里挑选两件漂亮衣服穿上后,其中一个女生高兴地说:走,到照相馆照张合影去。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马玲心头一亮:对啊,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姑娘

永年县南沿村镇的马玲,在镇上开了一家服装店,由于时下服装店越来越多,竞争非常激烈。

一天,有几名女生来店里挑选两件漂亮衣服穿上后,其中一个女生高兴地说:“走,到照相馆照张合影去。”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马玲心头一亮:对啊,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姑娘们都爱打扮,又爱照相,我何不买台照相机,给穿上本店新衣服的顾客免费照1张相片呢?这样,一来吸引顾客并加强了与顾客的联系,二来相片冲洗出来后,顾客拿着互相传看,既可提高服装店的知名度,又给做了服装模特(让顾客传看洗好还没取走的照片)。

果然,马玲贴出“买服装免费照相”的招牌后,服装店的生意果然红火起来,回头客越来越多。当然,马玲也明白,卖服装免费照相只是一种促销方法,保证服装质量和公平交易,才是生意真正红火的根本。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雨伞去污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