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苦瓜酒卖到百元每瓶供不应求

2018-03-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说起这个致富,在当前这个社会应该是我们每个成年人都想的事情,特别是农村出来的朋友。所以当前社会创业的很多,但是真正富裕起来的却很少,这或许我们就缺乏一种创新精神,如果有新意,想不赚钱都难。云良村的农民丁大姐种植苦瓜种出了新高度,把苦瓜装
一说起这个致富,在当前这个社会应该是我们每个成年人都想的事情,特别是农村出来的朋友。所以当前社会创业的很多,但是真正富裕起来的却很少,这或许我们就缺乏一种创新精神,如果有新意,想不赚钱都难。

云良村的农民丁大姐种植苦瓜种出了新高度,把苦瓜装进酒瓶子,成熟后直接论瓶卖,百元每瓶还供不应求。

其实苦瓜我们都非常熟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蔬菜,市场价稳定,一般也就2元1斤。即使是在反季节,最贵也不过十多块,但是丁大姐种植的苦瓜却不是用来做菜的,而是用来制作苦瓜酒。苦瓜中氨基酸含量就高达17种之多,苦瓜通过白酒浸泡之后,有效成分就溶解于白酒之中,制成的苦瓜酒具有清热解毒、养肝滋肺、润脾补肾、怡心明目等多重保健功效,在注重保健的今天,市场需求巨大。

丁大姐今年四十多岁,高中毕业后本来有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但是不满足于现状的她一直在寻求机会。也就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个电视节目中,看到了这个苦瓜酒的功效后,深深的被吸引了,于是脑海中就闪现了一个念头,那就是辞职回乡种植苦瓜酒。因为她觉得未来是一个保健食品的时代,走在前面定能赢得市场先机。



2009年丁大姐开始了她的苦瓜种植之路,一进入市场,在高端市场就销售火爆。可后来市面上的假货越来越多,影响了她的销量,于是她就想到了在苦瓜很小的时候,就把苦瓜放进瓶子,这样苦瓜就永远停留在瓶子中了,这样也就没有人怀疑她的苦瓜酒是假的了。

通过这几年的发展,丁大姐的苦瓜酒每年的产量达到了5万多瓶,不仅远销国内大中型城市,而且还出口到了温哥华。由于苦瓜酒的制作工艺比较繁琐,而且泡制时间一般要2年左右,所以丁大姐的苦瓜酒即使卖到百元每瓶,一直都供不应求。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薄膜生物手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