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返乡种植沉香树年入500多万

2018-05-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李怡龙的家乡在永春县东平镇冷水村,今年28岁的他,是永春一沉香农业专业合作社的总经理。这家合作社长期供应数十种珍稀名贵树种。如今,合作社的苗木种植年收益达500多万元。不过,创业之初并非一帆风顺。2013年,李怡龙从厦门某大学毕业,他第一时间回乡
李怡龙的家乡在永春县东平镇冷水村,今年28岁的他,是永春一沉香农业专业合作社的总经理。这家合作社长期供应数十种珍稀名贵树种。如今,合作社的苗木种植年收益达500多万元。

不过,创业之初并非一帆风顺。2013年,李怡龙从厦门某大学毕业,他第一时间回乡种植沉香树,但没过多久,他发现,自己欠缺实践经验,投资的10万元打了水漂。随后,他决定到厦门等地学习技术,积累经验。

其间,他接触了一些农业项目,如新品种荔枝种植、沉香种植,一番研究后,他认为这些项目与家乡的生态条件能很好地结合。于是,他与父亲共同成立了“永春永发沉香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200亩沉香树。



翌年,200亩沉香树为李怡龙及合作农户带来数十万元收益,在庆贺之余,他又开始思考新一轮的种植计划。这一次,种植面积成倍扩张,李怡龙经营的合作社成为永春县最大的沉香种植示范基地。目前,李怡龙销售沉香树苗的主要渠道为线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拓客难是为什么 如何更好的拓展客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