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种植羊肚菌每斤可卖500元

2018-05-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贺州市八步区方田村方长贵种植的羊肚菌破土而出,长势喜人,方长贵正在采摘羊肚菌。据了解,羊肚菌因为珍贵,主要是野生的菌,野生羊肚菌主要分布于我国陕西、甘肃、西藏、四川、吉林、等地区,在市场非常的少见。随着社会的发展,已经研究出了可以
最近,贺州市八步区方田村方长贵种植的羊肚菌破土而出,长势喜人,方长贵正在采摘羊肚菌。

据了解,羊肚菌因为珍贵,主要是野生的菌,野生羊肚菌主要分布于我国陕西、甘肃、西藏、四川、吉林、等地区,在市场非常的少见。

随着社会的发展,已经研究出了可以人工培育的方法,农民方长贵就抓住这点下血本投资种植它,如今他种植的30个大棚,平均每个大棚产菌80斤,产量已经很高了,面临着这些收获他感到非常欣慰。



方长贵种植的羊肚菌为了能够长期保存,采摘回来的都会进行清洗晾干,因羊肚菌是一种珍贵的食用菌和药用菌,其营养价值也极高,在市场一斤干货可卖到五百元,方长贵种植的30个大棚每个大棚产80斤,总计就是2400斤,晾晒除去水份后还有300斤,每斤以500元销售,除去所有的成本一年的净利润就是百万,方长贵通过种植羊肚菌找到了一条致富路。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拓客难是为什么 如何更好的拓展客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