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种植“非洲菊”年收入十多万元

2018-04-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人生活方式的选择也变得简单,以前都是想着外出打工挣钱,留着孩子老人在家,如今年轻人都想在家发展事业,既能赚钱陪老人孩子,也能帮助家乡发展。在河南内黄县的农民就有这么一位80后,通过留在家乡发展创业致富,不仅自己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人生活方式的选择也变得简单,以前都是想着外出打工挣钱,留着孩子老人在家,如今年轻人都想在家发展事业,既能赚钱陪老人孩子,也能帮助家乡发展。在河南内黄县的农民就有这么一位80后,通过留在家乡发展创业致富,不仅自己年收入十多万元,还带动当地村民一起致富。

这个农民叫刘晓争,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农村人,踩着80后的尾巴出生的他,学习并不是很好,在完成初中学习后,就外出去工作了,那时才十五六的他。一路来做过很多的工作,纯净水送水员,做过建材的销售,后来赚到钱还自己搞起来建材的买卖生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农村出生的他,始终觉得老是在外也不是办法,人老的一天总要落叶归根,何不呈现在,回到农村发展创业,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在经过一番考察后,觉得花卉市场前景不错,于是在2016年,回到农村的刘晓争开始搭建大鹏,搞了温室种植鲜花。而首选鲜花则就是非洲菊,此花原产于南非,是当地有名的鲜花品种,非洲菊有着颜色鲜艳、形态美丽的特点,也是国际上受欢迎的观赏花卉之一。非洲菊非常适合盆栽,一般常用于高档酒店、庭院别墅的装饰布置,即使当做切花,鲜花也能保存14天之久。



据悉这非洲菊还能整晚吸收二氧化碳,并释放出氧气,有助于提高人的睡眠质量。

正是这样优良的品种,让几年外出经验的农村小伙一下就认准了它,种植非洲菊也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遇到过很多技术的难题,刚开始时,技术员经常往他的棚子跑,后来在慢慢的种植过程中,逐渐才积累了技术和经验。

从2017年6、7月开始,刘晓争的大鹏开始出产鲜花,非洲菊的价格波动相对较稳定,最贵的时候有20多块钱一扎,便宜也要十多元,刘晓争告诉我们,他的非洲菊收益从去年到现在已经挣到十多万元了,未来还打算发展更多花卉种植,带动周边的村民一起致富脱贫。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镜面皮肤管理中心如何加盟?加盟优势是什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