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在家靠种花创业轻松挣十万

2018-05-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人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不再一心想着外出打工赚钱,而是想在家乡发展事业。在河南内黄县的农民就有这么一位80后,在家创业,带着村民一起致富,年收入十多万元。这个农民叫刘晓争,初中毕业后就外出去工作了,做过纯净水送水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人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不再一心想着外出打工赚钱,而是想在家乡发展事业。在河南内黄县的农民就有这么一位80后,在家创业,带着村民一起致富,年收入十多万元。

这个农民叫刘晓争,初中毕业后就外出去工作了,做过纯净水送水员,做过建材的销售,后来还自己搞起来建材买卖。但由于不想长期在外,他决定回村创业。多次考察后,刘晓争选择了花卉市场。

2016年,回到农村的刘晓争开始搭建大棚,搞了温室种植鲜花。他的首选鲜花就是非洲菊,是非洲当地有名的鲜花品种,颜色鲜艳,在国际上也很受欢迎,非常适合盆栽,然而种植非洲菊也并不容易,刚开始时都是依靠技术员,后来在慢慢的种植过程中,刘晓争逐渐才积累了技术和经验。



到了2017年6月开始,非洲菊的价格相对较稳定,最贵的时候有20多块钱一扎。

刘晓争说他在一年间已经挣到十多万元了,以后还打算发展更多花卉种植,不仅自己富,还要带动周边的村民一起富裕。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加盟好不好 有哪些加盟优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