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高工资对小店的几个好处

2014-03-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节约劳动力成本员工A一天也许只卖出5件商品,如果按一个月1500元工资算的话,每卖出一件商的劳动力成本是10元。而员工B一天能卖出20件商品,付给的工资是3000元,每卖出一商品的劳动力成本是5元,店铺得到了更多的收入,付出的劳动力成本却更少了。2、
1、节约劳动力成本

员工A一天也许只卖出5件商品,如果按一个月1500元工资算的话,每卖出一件商的劳动力成本是10元。而员工B一天能卖出20件商品,付给的工资是3000元,每卖出一商品的劳动力成本是5元,店铺得到了更多的收入,付出的劳动力成本却更少了。

2、增加店铺效益

还是举前面的例子,如果按每件产品的价格是20元来算,员工A一个月带来的营业额是3000元,除去劳动力成本,店铺得到1500元。而员工B带来的营业额是12000元,除去动力成本店铺得到9000元。而且不仅如此,工资较高的员工一般经验也更丰富,店铺还去了操作及沟通不畅的成本。

3、推动内部管理

如果店铺给出相对较高的工资,员工的忠诚度也会提升。而员工的收益越高其出错付出成本就会越低,店铺内部管理起来的难度自然就会越小。同时由于员工素质较高,管起来就更轻松容易,具体执行得也就更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的真人秀节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