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培养店员专业的服务态度

2014-03-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据权威杂志报道,55.l%的女性认为别人(导购员和亲朋)的意见是决定购买的主要因素;32%的女性认为店员现场推荐是影响购买的主要因素,店员的影响力不言而喻。1、要培养店员专业的服务态度,首先要端正店员的仪态,包括导购人员站立的位置、服务态度和笑容
据权威杂志报道,55.l%的女性认为别人(导购员和亲朋)的意见是决定购买的主要因素;32%的女性认为店员现场推荐是影响购买的主要因素,店员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1、要培养店员专业的服务态度,首先要端正店员的仪态,包括导购人员站立的位置、服务态度和笑容。营业员的年龄要根据顾客群体划分,太年轻的员工向顾客推荐时总难免缺少权威性,年纪过大又缺乏青春时尚的气质。

2、店员要有全面而细致的专业知识,比如内衣店的员工要了解A、B、C、D罩杯,以及70、75、80、85等字母数字代表的内衣规格。店员更要在对产品知识深入了解的基础上,进行生动化的运用。这就需要营业员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具备精准的判断力。比如,从一个顾客进店起,店员就必须很清楚地看出她大概适合的杯罩,而不需要尺子测量后才能准确地推荐,这是优秀店员应具备的专业素质。

3、试穿和试用是达成交易的第一步。不同品牌的尺码规格不尽相同,而且只有试穿试用了才了解产品的效果。所以员工应该尽量说服顾客试穿试用,这样才能确保顾客买走的产品舒服合身,增加顾客对品牌的好感和回头率。

终端的销售工作最终是靠店员来完成的,有关调研数据表明,优秀的店员和差的店员之间的营业额有可能相差8倍以上。所以,小店一定要对店员进行专业的知识和营销培训。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发明一款方便快捷的手机附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