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小店如何张贴招聘公告

2014-04-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只有那些有实力的大型店铺。才会花大笔的金钱刊登招聘广告。且不说小店没有充裕的资金和大店铺一样刊登巨幅广告,就算是和大店铺选择一样的招聘方法一样招不到优秀的员工。毫无名气的小店铺,即使砸下重金制作大幅的招聘公告,能够招到的优秀的员工依然有限
只有那些有实力的大型店铺。才会花大笔的金钱刊登招聘广告。且不说小店没有充裕的资金和大店铺一样刊登巨幅广告,就算是和大店铺选择一样的招聘方法一样招不到优秀的员工。毫无名气的小店铺,即使砸下重金制作大幅的招聘公告,能够招到的优秀的员工依然有限。所以说,小店不要盲目跟随大店铺的步伐,浪费资金在招聘公告上。

招聘广告是成功招人的关键,小店不花大钱做广告不代表就不做广告,可以选择不花钱的招募方法。最省钱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店铺外面明显的地方,张贴自己制作的独特的招募公告,哪怕只是一张普通的纸,内容都是手写的也没关系。那些电脑制作的精美海报远没有手工告示更能显示经营者的诚意。手写的文字反而更能传达出小店独特的氛围,也更能吸引目光。

一般而言,一个行业内的工资水平都差不多。没有比别人更高的工资,也付不出太丰厚的福利,想要招募到优秀的人才,就要让别人感受到经营者与整个店铺都是有魅力的。要想让优秀的员工加入到这间独特的店铺,想和有魅力的经营者一起工作,想和小店一起成长。所以,在招募公告上一定要尽量展示出小店与众不同的魅力。可以在招募公告上贴上全体员工的全家福以及一起工作时的照片。

另外在招募公告上要明确需要的讯息,这样也能有效节省筛选的时间。在面试之前,应聘的人能够看到店铺详细的要求,自己首先对适不适合在店里工作有一个基本的判断。在招聘公告上除了提供基本的工资待遇、人员要求,还要加上店铺的理念。这样不仅仅是应聘者可以自己筛选小店,店铺经营者也可以从店铺的角度来筛选应聘者。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肥情网:抓住肥胖人群的婚介商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