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巧妙的提出员工的不足

2014-04-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黄小姐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一天,她拿着自己的业绩评估书,等经理作出评价。经理默默地花了几分钟看了她的业绩评估,然后抬起头,和她四目对视。小黄,你今年工作很努力,你已经完成了销售目标,客户导向方面也很优秀,团队合作表现也不错。但是制作那些电
黄小姐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一天,她拿着自己的业绩评估书,等经理作出评价。经理默默地花了几分钟看了她的业绩评估,然后抬起头,和她四目对视。

“小黄,你今年工作很努力,你已经完成了销售目标,客户导向方面也很优秀,团队合作表现也不错。但是制作那些电子数据表会占用你很多的时间,这不是你的强项。从今往后,我会让另一位同事小刘帮你做这个。他很喜欢电子数据表,也很擅长。我想在接下来的时间和你谈谈如何更好地与客户打交道。这是你的闪光点——你在这方面给公司带来了最大价值——你似乎很喜欢做这个。”

经理在肯定小黄的同时,也巧妙地指出她存在的问题,以及她需要努力的方向,给小黄以正确的评价。

然而,在传统的管理体系中,经理往往抓住员工存在的缺点,询问员工为什么做错了,该怎么样做才是正确的,甚至当员工出现错误的时候,经理往往忽略了员工值得肯定的部分,不能给员工以正确的评价,这样员工心里就会不满。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会舔人脸的玩具猫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