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既麻烦又会赚钱的员工怎样处理?(图)

2014-12-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家公司有个麻烦的员工,叫阿威,但他同时也是业绩最好的销售员,公司的顶级摇钱树。这家小公司的老板总是说:阿威对我的生意影响恶劣我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处理他的问题。但另一方面,他在赚钱盈利方面的确,所以我们需要他。我们不能炒他鱿鱼,因为这样做
一家公司有个麻烦的员工,叫阿威,但他同时也是业绩最好的销售员,公司的顶级摇钱树。这家小公司的老板总是说:“阿威对我的生意影响恶劣——我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处理他的问题。但另一方面,他在赚钱盈利方面的确,所以我们需要他。我们不能炒他鱿鱼,因为这样做会让我们赔很多钱,我们真的赔不起那么多钱。”

老板认为,他需要阿威。但是在所有的职业关系中,“需要”就是一副毒药。这是一种心理上的功能错乱,这种现象绝不会出现好结果。

最终老板还是下定了决心:“我们不能从需要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我们要开始从希望的角度运作——不断地问自己,‘我们希望这个公司真正变成什么样子?’”



老板艰难地作出了他的决定,将阿威开除——在一个公司状态糟糕的时刻!老板的流动资金在短期内立刻受到了巨大冲击。但是如今,当回头再看自己曾经作出的决定时,老板感到非常高兴。因他终于冲破了“需要”这个心理屏障。自那以后,老板再也没有让自己的“需要”主导过他的行为。他本着“希望”的心理来经营公司。不仅如此,后来取代阿威的新人在三个月内,就达到了与阿威比肩的销售额。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互联网社区信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