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你的员工为什么辞职?

2014-12-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总结员工离职原因,只有两点最真实:1、钱,没给到位。2、心,委屈了。这些归根到底就一条:干的不爽。员工临走还费尽心思找靠谱的理由,就是为了给你留面子,不想说穿你的管理有多烂、他对你已失望透顶。仔细想想,真实人性本善,作为管理者,定要乐于
总结员工离职原因,只有两点最真实:

1、钱,没给到位。

2、心,委屈了。

这些归根到底就一条:干的不爽。

员工临走还费尽心思找靠谱的理由,就是为了给你留面子,不想说穿你的管理有多烂、他对你已失望透顶。仔细想想,真实人性本善,作为管理者,定要乐于反省。

带团队,你得问自己,人为什么要跟着你混?

带团队做好这8条:

(1)授人以鱼:给员工养家糊口的钱。

(2)授人以渔:教会员工做事情的方法和思路。

(3)授人以欲:激发员工上进的欲望,让员工号树立自己的目标。

(4)授人以娱:把快乐带到工作中,让员工获得幸福。

(5)授人以愚:告诉团队做事扎实,稳重,大智若愚,不可走捷径和投机取巧。

(6)授人以遇:给予创造团队成长,学习,发展的机遇,成就人生。

(7)授人以誉:帮助团队成员获得精神层面的赞誉,为成为更有价值的人而战,光宗耀祖。

(8)授人以宇:上升到灵魂层次,顿悟宇宙运行智慧,乐享不惑人生。

一流管理者:自己不干,下属快乐的干;

二流管理者:自己不干,下属拼命的干;

三流管理者:自己不干,下属主动地干;

四流管理者:自己干,下属跟着干;

五流管理者:自己干,下属没事干;

末流管理者:自己干,下属对着干;

怎么留住人才?

必须给员工4个机会:做事的机会,赚钱的机会,成长的机会,发展的机会。

什么是培养人才?

敢于给员工做事的机会,也能给员工犯错的机会,这才是培养人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国际美体瘦身加盟如何深受市场青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