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柜台租赁合同

2009-02-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出租人(以下称甲方):承租人(以下称乙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规定,为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第一条甲方将节柜台总面积平方米出租给乙方,用在甲方店内从事经营的柜台坐落于。第二条租赁期共

柜台租赁合同1

出租人(以下称甲方):

承租人(以下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规定,为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甲方将节柜台总面积平方米出租给乙方,用在甲方店内从事经营的柜台坐落于。

第二条 租赁期共年零个月,甲方从年月日起将出租柜台交付乙方使用,至年月日收回。

第三条租金每月为元(国家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国家没规定的则由双方协商确定)租金交纳期限为。

第四条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有权随时终止合同收回柜台:

1.擅自将承租柜台转租、转让或转借他人的;
2.利用所租柜台进行非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的;
3.严重违反有关部门的规定或甲方单位的管理制度;
4.给甲方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
5.拖欠租金累计达个月的。

第五条 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权利:

①组织乙方来店人员学习有关法律政策,制订依法经营的具体规章,建立健全各项有关管理制度,并有权要求乙方遵守;
②有权监督检查乙方遵纪守法、文明经营情况,对乙方违反有关规定及出售假冒伪劣商品和雇托"经营欺骗消费者等行为进行教育和管理,并报告有关执法部门;
③有权要求乙方更换违纪人员。

2.甲方义务:

①严格执行《××市商业服务企业出租柜台管理暂行规定》;
②不得擅自提前终止合同,将柜台转租他人;
③对乙方损害消费者利益行为的后果承担连带赔偿损失责任;
④对乙方人员经营提供必要方便,支持乙方的工作。

第六条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的权利:
①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内享有自主经营权;
②甲方违反合同规定给乙方造成损失的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偿;
③有权抵制甲方的各种不合理要求,并可向有关部门反映。
2.乙方义务:
①严格执行《××市商业服务企业出租柜台管理暂行规定》,承租柜台明显处悬挂承租柜台标志,服从有关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甲方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甲方利益及声誉;
②严格依法经营,明码标价,现货交易不得超范围经营,不搞批发业务,不得出售假冒伪劣商品,不得"雇托"经营;
③遵守国家物价及有关政策,照章纳税,文明经商,做到售出商品包退、包换、包修,保证商品质量,讲求信誉;
④爱护柜台及其他设施,不得损失,如有损坏应负担全部修理费用或照价赔偿,租赁期满乙方应完好归还承租的柜台。

第七条 合同的变更或解除

第八条 双方违约责任

第九条 争议的解决方式

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时,应协商解决;也可由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种方式解决:

1.提交仲裁委员会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条 其他约定事项

第十一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一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经合同双方共同协商,做出补充规定,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十二条 本合同期满前日双方如愿延长租赁期,应重新签订合同。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此合同正本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合同副本份,送单位备案。

出租人(章): 承租人(章):
单位地址: 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电话: 电话: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液晶显示器的绝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