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有感于和顾客“玩”价格游戏

2009-02-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台北有一家专门经营玩具的商店。前不久,老板采购了两种造型设计和制作工艺相类似的玩具小猴。其中一种产自香港,另一种来自日本。在柜台上,它们的标价都是50元,但前来选购这两种玩具的人寥寥无几。怎样才能变被动为主动呢?老板沉思起来。最后,他眼前一

台北有一家专门经营玩具的商店。前不久,老板采购了两种造型设计和制作工艺相类似的玩具小猴。其中一种产自香港,另一种来自日本。在柜台上,它们的标价都是50元,但前来选购这两种玩具的人寥寥无几。

怎样才能变被动为主动呢?

老板沉思起来。最后,他眼前一亮,决定在价格上大做“文章”。他将香港制造的玩具小猴提价到每只70元,而日本产的玩具小猴仍然标原价。顾客发现这两种原本就相差无几的商品,价格的悬殊竟如此之大,于是认定买日本货更加划算。

结果,从日本进口的玩具小猴不到半个月便销售一空。紧接着,老板又在放了香港制造的玩具小猴的柜台上摆上一块引人注目的牌子,上面写道:“原价70元,现价50元。”进店买东西的人觉得买“削价”商品划得来,一些本来不太想买的顾客也经不住诱惑,纷纷踊跃选购。仅一周时间,香港制造的玩具小猴也一只都没剩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液晶显示器的绝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