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张扬个性的T恤收集店

2014-02-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T恤衫因为其简单大方,很多人都爱穿,尤其是那些能够凸显个性的文化衫更是受到人们的欢迎。开家个性T恤店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李阳的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高考之后闲不住的他便到店里帮忙。几天下来发现T恤衫卖得最火,特别是有个性化图案的文化衫,尤
T恤衫因为其简单大方,很多人都爱穿,尤其是那些能够凸显个性的文化衫更是受到人们的欢迎。开家个性T恤店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李阳的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高考之后闲不住的他便到店里帮忙。几天下来发现T恤衫卖得最火,特别是有个性化图案的文化衫,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于是,李阳说服妈妈自制个性T恤衫卖,家里电脑、熨斗是现成的,只需再买一个中档照片打印机。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妈妈同意了。

谁知一试,效果很不错,产品竟然真的非常受欢迎,特别是那种独版的T恤衫在夜市上最好卖,而且业务范围也从预先的T恤扩展到帽子、牛仔裤、布包等。李阳准备再购进一台扫描仪和一部数码相机,这样顾客可以自己提供图案或指定景观,做出的T恤更贴近消费者,更具个性化。

自制T恤流程比较简单,不需要什么特殊的工具,大致包括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可选)、数码相机(可选)、电熨斗、熨衣板及相关耗材等。其中电脑无须太高配置或者二手的也行,只是做一些简单的图片个性化处理,能运行Photoshop软件就可以了;相对来说对打印机的要求则较高一些,因为要打印一些高质量的图片,所以最好是照片级喷墨打印机;有条件的用户可以将电熨斗换成烫画机。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开开这样一个小店的投资和收益情况,你会发现一本万利的确不是一句空话:

(1)电脑(二手):2500元左右(可能更便宜)

(2)扫描仪:600元左右(可选配)

(3)照片打印机:1000元左右

(4)电熨斗、熨衣板:300元左右

(5)店面租金:视情况而定

一件T恤15元左右,A4热转印纸15元/张,加上打印制作,每件T恤成本在35元左右。如果顾客自己提供T恤,每件可提取手工费5元至30元不等。至于成品价格方面,目前纯棉的主流价位稳定在50 ~ 120元之间,收益的确很可观。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提高饭店老顾客的回头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