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不要盲目选租金贵的店面

2014-07-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吴晨想在市里开一家服装店,他知道要想生意好,就必须挑一个好店面。于是,他只要有空就在市里闲逛,遇到要出租的店面就去认真调查一下。他仔细分析了自己所看到的这些店铺的优点和缺点,经过两个月的调查,他选定了一个店面。这个店面所处的街道交通便利、
吴晨想在市里开一家服装店,他知道要想生意好,就必须挑一个好店面。于是,他只要有空就在市里闲逛,遇到要出租的店面就去认真调查一下。

他仔细分析了自己所看到的这些店铺的优点和缺点,经过两个月的调查,他选定了一个店面。这个店面所处的街道交通便利、人流量又大,环境也还说得过去,可就是租金比别的店面贵了一倍,让人有些接受不了,家人和朋友都让他再好好考虑考虑。

可他觉得做事不能前怕狼后怕虎,再说条件好的店铺租金自然贵,只要以后服裝店的生意好,这点租金根本就不算什么,于是他毅然租下了这个店面。

可是事情并不像他想得那样简单,服装店开业后生意是不错,但是每个月赚的钱在交完房租后几乎所剩无几,他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去扩大规模。由于资金有限,服装的种类又不多,时间一长,来店里的顾客就少了,没过两个月,他赚的钱就不够交房租了。开始的时候,他把自己的积蓄拿出来交房租,可是这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很快他的积蓄就花光了,亲戚朋友那里能借的也都借了,可还是经营不下去。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好关闭了自己的服装店。

吴晨因为店面的租金太贵而导致创业失败,这就告诉我们:在选择店面时一定要注意租金的问题,看一下租金是否合理,测算一下自己所做的生意能否承受店铺的房租。当然,条件好的店铺租金会高一些,所以创业者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去选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突然胃疼怎么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