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皮肤管理的项目和流程有哪些?

2018-10-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皮肤管理的项目和流程有哪些?如果把传统美容比作是皮肤的营养师,那么韩式皮肤管理无疑是皮肤的医生(对症下药),传统美容是通过产品配合手法,将最终的效果停留在皮肤表层,韩式皮肤管理是通过产品配合仪器,将最终的效果抵达表皮一下,也就是说,时间更少,但效果更好。

  皮肤管理的项目和流程有哪些?如果把传统美容比作是皮肤的营养师,那么韩式皮肤管理无疑是皮肤的医生(对症下药),传统美容是通过产品配合手法,将最终的效果停留在皮肤表层,韩式皮肤管理是通过产品配合仪器,将最终的效果抵达表皮一下,也就是说,时间更少,但效果更好。

  皮肤管理的项目一般是一周一次,目前比较火的项目有:小气泡,雪花焕肤(新娘焕肤),拿铁焕肤,叶绿素焕肤,天鹅绒焕肤,黄金焕肤,海藻焕肤,叶绿素焕肤,阿拉丁焕肤,木乃伊焕肤(僵尸面膜),CO2焕肤,泡泡焕肤,南瓜焕肤、海藻矽针管理,雪花焕肤,黑醋焕肤,无针水光,Black peel,痘痘肌肤管理…………

  这里先给大家普及个知识点——“皮沟和皮丘”。皮肤表层是有皮丘和皮沟结构之分的,凸凹不平呈井字状排列的,而日常的洁面乳只能把皮丘部分清理干净,因为它是凸的结构。而皮沟是凹的,不易清洁而造成污垢残留。皮肤污垢分为三种,生理性污垢、化妆品污垢、环境污垢。像肌肤代谢的老废角质、化妆品残留、雾霾中的粉尘都会深藏在皮沟之中,长此以往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需要通过吸附、溶解等等方法将皮沟清理干净,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深层清洁。

  小气泡是吸出你毛孔脏东西的同时给皮肤补水、补养(营养)、补氧(氧气)的一部机器,不痛,做完小气泡再做任何项目吸收都特别好,治疗后可以马上化妆。

  现在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小气泡越来越多,刚开始皮肤管理大概就只有几个牌子:Aqua peel,Aqua plus,Omega,现在各种改版的小气泡,各种国产换壳的铺天盖地,所以一定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小气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很多国产的小气泡只有吸力,并没有在吸的同时给皮肤补充营养,那样毛孔会越做越大。 

  一种是传统的手持针的有针水光,属于医疗级美容,需要医生操作,而且对医生的操作资质要求非常高,要是技术不好,很容易使打的部位注入不均匀,一般人很难接受,虽然有敷麻,但也也慢慢特别疼。

  现在皮肤管理用的最多的就是注射水光枪,要敷麻,针头一般是5/9针,可以调节注射深度,用真空负压的技术,将皮肤稍微的提起来,在皮肤紧实的状态下准确的讲营养物带到真皮层,操作简单安全,这就是越发受欢迎的原因,就是注射的剂量要控制好。

  一种是新兴起的无针水光,传统的水光针是要敷30-50分钟的麻药,是有针的。而雾化水光(无针水光)是不需要敷麻药的,而且是无针的,说是是直接深入皮肤深层,其实是用气压高速将营养物对皮肤进行喷射,因为注射不到皮肤深处,所以效果不如有针的来的好,维持时间也不够长,这个从原理上就能想象到。

  至于涂抹式水光,简直跟涂保湿精华没差,洗个脸皮肤就回到解放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加盟要确立这三大定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