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家挣钱的冰品店?

2009-05-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现在开一家冰淇淋店碰到一个问题,做冰淇淋很容易溶化,为什么呢?如何做出高质量的冰淇淋?冰淇淋里面有软雪糕,有两种情形,第一种情况:可能是销量太好,造成机器来不及供应他软雪糕的输出,第二种情况:机器本身的产能没有达到它需要的要求。这是软

1、现在开一家冰淇淋店碰到一个问题,做冰淇淋很容易溶化,为什么呢?如何做出高质量的冰淇淋?

冰淇淋里面有软雪糕,有两种情形,第一种情况:可能是销量太好,造成机器来不及供应他软雪糕的输出,第二种情况:机器本身的产能没有达到它需要的要求。这是软雪糕的部分。

还有一种是冰淇淋的部分,意大利的冰淇淋一样会造成以上两个原因。

第一、冰柜里面没有办法达到零下22度。

第二、生意太好了造成冰淇淋柜常常打开造成温度的上升,所以造成冰淇淋软化。

要从设备上着手会比较容易改善。

2、开一家冰淇淋店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软式冰淇淋店的话,类似麦当劳那种店,第一个雪糕机,第二个雪糕本,第三个威化筒加上纸套,加起来一万元左右,这是国产的机器,如果是麦当劳那种做软雪糕的话,机器大概在6-8万左右。

假如开的是硬质的冰淇淋可能需要准备一些性能质量比较好的冰淇淋柜。好一点的冰淇淋柜价位大概在3万元左右,其他在外采购和工厂硬质的冰淇淋。所以开硬质冰淇淋的雪糕店的话大概需要四万多元。

3、我想开一家刨冰店,要购买一些什么样的设备和原料?投资大概多少?

假如要开一家台湾的刨冰店的话,第一个需要的是刨冰机,第二个是制冰机。第三个(需要)相关的一些原材料。红豆、绿豆、草莓酱,果酱、乌梅酱、八宝豆、花生、野果和其他相关的器皿。大概总共需要两万左右。

4、请问开家挣钱的冰品店在什么地理位置最合适及怎样装饰店面及服务提供?

想开一家冰品店的话,首先在开店之前总共有三个步骤。

第一、准备的工作。
第二、从准备工作到开店之前阶段的执行过程。
第三、开幕的活动以及第一个月的营业策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女士内衣(内裤和文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