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甜品店靠口感品位赚钱

2009-05-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项目概况:甜食店也称作甜品店,提供的食品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如绿豆糖水、红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等。有人认为女性比男性更喜爱甜食,事实上口味的喜好并无性别之分,许多男性也喜爱甜品。不少年轻女子为了保持身材,往往视甜食为洪水猛兽

项目概况

甜食店也称作甜品店,提供的食品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如绿豆糖水、红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等。

有人认为女性比男性更喜爱甜食,事实上口味的喜好并无性别之分,许多男性也喜爱甜品。不少年轻女子为了保持身材,往往视甜食为洪水猛兽,所以开甜品店不能将宝押在年轻女性身上,要做大众生意。

投资回报:

店铺面积:10平方米;店租首期:1500元;设备支出:约3000元;开张成本:4500~8000元;盈利前景:4500~7000元/月。注意,消毒柜绝不能省,应将它摆放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顾客看见消毒碗柜能产生一种安全感。在总的成本支出中,电器、房租、厨具的支出占了大部分,而甜品所用的原材料多是豆类、糖块和一些农副产品,价格低廉,1000元左右即能应付一个月的消耗。

甜品的成本很低,价格则随机应变,在居民区开店应低些,因为要做熟客生意;在商业区开店可以将价格调高一些,因为人们购物时往往舍得花钱满足口腹之欲。甜品的毛利率维持在40%~50%不困难。

经营建议:

选址只要人多的地点即可。最好在商业区、大型市场附近、电影院旁、工业区宿舍群、办公楼集中地等。客运站、码头和大酒楼附近则不宜,因这些地段店租高,且人们来去匆匆,无意光顾甜食店。

顾客食用甜品时,很少关注门面的豪华,他们更关心食物的口味、营养与卫生。只要甜品质量过关,店面整洁美观,就不愁没生意。甜品店比其他小店更应该注意选购高雅脱俗的碗碟,使顾客一看餐具就产生舒心感觉,认为这个店够品位。

产品搭配应由顾客自行决定,不要搞“拉郎配”。品种不可贪大求全,如果有一人帮忙收款、做杂务,则十几个品种就已经足够。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给所有公司和个体户节省开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