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时尚项目 特色水吧

2009-05-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市场分析特色水吧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而最为突出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长长的玻璃窗,从外面看去暖暖的,昏黄的烛光,人们从街上远远看见便会为之吸引。一些忙碌一天的人们来到小店,一边观赏着事情。西方人们已经习惯饮用一种

一、市场分析

特色水吧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而最为突出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长长的玻璃窗,从外面看去暖暖的,昏黄的烛光,人们从街上远远看见便会为之吸引。一些忙碌一天的人们来到小店,一边观赏着事情。

西方人们已经习惯饮用一种名叫“soda-water”已经被人们更广泛的应用与接受。因为饮用它不但可以起到健美、美容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消除疲劳,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食物消化和营养吸收,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从而达到预防、保健的的效果。

二、资金投入

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的要精致。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一次性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三、经济效益

每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200杯计,利润每天200×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资,原料成本,纯利每天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30天×180元=37800元。

四、营销建议

1、在本县、市繁华地带,店面一定要明显,最好靠近学校,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

2、开业当天可采取免费试饮等促销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

3、本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可供家庭、下岗职工动作,是解决就业的好项目。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给所有公司和个体户节省开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