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怎样调动美容师拓客的积极性

2016-09-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伴随着美容行业的蓬勃发展,美容院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客源一直是各大美容院争夺的焦点,特别新开美容院更是急需顾客进门,拓客也就由此而生。新开美容院拓客通常要么选择专业的拓客公司,要么组织店内美容师拓客,美容院怎样调动美容师拓客的积极性呢?雅致轩美容院连锁加盟品牌分析如下。

  伴随着美容行业的蓬勃发展,美容院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客源一直是各大美容院争夺的焦点,特别新开美容院更是急需顾客进门,拓客也就由此而生。新开美容院拓客通常要么选择专业的拓客公司,要么组织店内美容师拓客,美容院怎样调动美容师拓客的积极性呢?雅致轩美容院连锁加盟品牌分析如下。

美容院怎样调动美容师拓客的积极性

  顾客是美容院生存的根本,新开美容院要想步入正轨,快速盈利,更是离不开美容院丰富的客源。聘请专业拓客公司虽然可以带来一定的效果,但是顾客质量却没有美容院自主拓客效果好,正因为美容师才是最了解顾客的人,美容师亲自拓客不仅可以体会到拓客的艰辛,在后期服务中珍惜每一位顾客,还可以更加准确了解顾客的消费心理和需求,提升自己的专业度等。

  美容院怎样调动美容师拓客的积极性呢?

  (1)制定拓客奖励机制

  奖励永远是提升员工激励性的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美容师辛勤工作就是为了可以得到物资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满足,美容院要想让美容师自发主动拓客,就要满足美容师的需求,制定完善的奖励机制。

  物资上的奖励

  刺激美容师积极拓客的最有效措施莫过于物资上的奖励,美容院可以制定明确的物资奖励机制,譬如美容师每拓客一位顾客,美容师奖励20,元,以此累加,从而极大的调动美容师的积极性。当然美容院也可以通过销售拓客项目卡从中有高额抽成的方式,刺激美容师拓客积极性。

  精神的激励

  物资奖励与精神激励并存是最能调动美容师工作热情的,在物资基础上,对于表现比较好,拓客数量多的美容师,美容院管理者要懂的多表扬,对于表现不佳的也要多鼓励,让美容师意识到美容院对她们的重视,从而全身心投入进去。

  (2)提升美容师的归属感

  在美容院中我不难发现,奖励激励只是手段,要想让美容师真正全心全意为美容院着想,一切从美容院的利益出发,就必须要增加美容师的归属感。

  只有美容师把美容院当家,把美容院的经营成败看成是自己的心血,美容师就会自动自发的为美容院的未来着想,在美容院缺乏顾客的时候就会想方设法的去拓客,而不是被动等待顾客。当然,要想提高美容师的归属感,则与美容院管理者有最直接的关系,关心下属体谅下属,懂得肯定员工的付出,给予应有的回报等等,这些都是提示美容师归属感的有效方法。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巧用性价比,让客户感到买的是便宜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