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怎样才能留住老顾客呢?

2016-07-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关于美容院怎样留住老顾客的话题,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了,老顾客的重要性美容院老板也都是深有体会的。美容院业绩要想有稳定收益就要留住我们的老顾客,只有老顾客稳定的在这次做美容,美容院才会有稳定收入,一旦顾客不稳定,美容院业绩就可想而知了。美容院怎样才能留住老顾客呢?雅致轩美容院连锁加盟品牌分析如下。

  关于美容院怎样留住老顾客的话题,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了,老顾客的重要性美容院老板也都是深有体会的。美容院业绩要想有稳定收益就要留住我们的老顾客,只有老顾客稳定的在这次做美容,美容院才会有稳定收入,一旦顾客不稳定,美容院业绩就可想而知了。美容院怎样才能留住老顾客呢?雅致轩美容院连锁加盟品牌分析如下。

美容院怎样才能留住老顾客呢?

  美容院能否留住老顾客,其实,最大的决定因素是在美容师的。每个老顾客都有自己的专职美容师,而美容师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顾客是否会来这里消费。因此,美容院能否留住老顾客,美容师是关键。留住老顾客,美容师应该怎么做呢?

  1、细心至微

  一个优秀的美容师,她会在她的顾客在进入到美容院之后就帮助她把一些小物品放在固定的位置。然后当顾客做完服务之后也会提醒她记得拿走。所以美容师不仅仅要把服务做好,而且也要时刻注意顾客有没有落下什么东西,如果有的话,在顾客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定要提醒顾客。如果是顾客已经走了的话,那么可以根据顾客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到顾客,然后通知回来领取她的东西。

  2、注意细节

  在顾客做完服务之后,应该要再次询问一下顾客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而且在做服务的时候,就比如说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把精华液滴到顾客的脸上。

  3、随手帮忙

  在顾客做任何动作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比如说顾客在做服务之后起来的时候,你要看一下顾客的衣服有没有因为躺着起了皱褶。如果说是需要化妆的顾客的话,那么应该要带她到特定的区域,然后帮助她完成想要做的事情。

  4、做后后期追踪服务

  一个优秀的美容师,她肯定会做到这一点的,就是后期的追踪服务。并不是说顾客在做完这次服务之后你就可以忽略她了,你应该不定时的联系你的顾客,然后看一下她有没有什么需求或者是护肤这方面的困惑。这样子的沟通可以让顾客感觉你是真的是用心的在为她服务,这样子也可以很好的提高你的客户回头率。

  5、做好接待服务

  一下这些是美容师接待服务中的禁忌:面对顾客的,斜视对方,态度傲慢;顾客坐着的时候,美容师站着接待,居高临下;销售过程中喋喋不休,顾客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面对沉默的顾客,想打开对方的话匣,所以一味的推荐新的优惠,吸引顾客,这样反而让对方难以取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最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