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如何打造人性化服务

2016-03-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顾客需求的不断变化,现在的美容院顾客已经不能满足于简单的到美容院进行护肤、按摩或者是进行简单的皮肤护理,人们的美容消费意识越来越强,要求也越来越高,甚至是越来越苛刻。美容院只有注重美容顾客的深层次需求,提供给顾客最全面的人性化的服务,消除隔阂以及陌生感,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才能够提升顾客的满意度。美容院如何打造人性化服务呢?雅致轩美容院连锁加盟品牌分析如下。

  如今,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顾客需求的不断变化,现在的美容院顾客已经不能满足于简单的到美容院进行护肤、按摩或者是进行简单的皮肤护理,人们的美容消费意识越来越强,要求也越来越高,甚至是越来越苛刻。美容院只有注重美容顾客的深层次需求,提供给顾客最全面的人性化的服务,消除隔阂以及陌生感,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才能够提升顾客的满意度。美容院如何打造人性化服务呢?雅致轩美容院连锁加盟品牌分析如下。

4.jpg

  人性化的服务,也是以人为本的服务,从顾客的角度出发,给顾客提供自然舒适的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体验度,以为美容院带来效益为目的的服务。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看,要想做好人性化化服务,就必须能够打动顾客的内心,注重细节服务。

  给顾客提供方便服务

  人性化的服务必然是方便顾客的服务,不论是美容院的装修设计、内部功能布局,还是美容师的专业性服务,都必然要围绕方便顾客为核心,注重顾客的感官体验。在顾客进店后,给顾客提供免费的物品存储柜;顾客护理过程中,考虑顾客体验,提供化妆镜;在做完护理之后,给顾客修下眉毛、画个淡妆;下雨天气,注意给顾客撑伞,亲自送上车;美容院的店面位置、产品摆放区域等也要考虑是否方便顾客进店消费,是否有利于顾客挑选产品,等等。

  给顾客提供贴心服务

  人性化的服务必然是贴心的服务,真正为顾客着想的服务。越是顾客意想不到的贴心服务,越是能够打动顾客,从而赢得顾客的真心。譬如,美容师在给顾客服务的过程中,如果感受到顾客的不自在,就需要及时的询问或者是注重顾客的言行举止,从细节处判断顾客的需求。特别是在服务过程中,可能灯光比较刺眼,但是顾客不好意思提出,如果美容师能够主动的调节灯光,那么,一定会让顾客满意;或者是顾客在接受按摩服务时,某个地方比较疼痛不自在,美容师就应该意识到顾客那里应该是跌伤,就可以在询问之后主动给顾客上药,或者给与按摩缓压等。

  给顾客提供安全放心服务

  美容院作为公共服务场所,真正为顾客的身体服务的。如果美容院的环境卫生不够干净整洁,将会给顾客带来非常不好的体验。因此,美容师在给顾客服务之前或者是每次接受服务之后,都必须要对美容工具、美容床等消毒,让顾客感受到美容师的专业与用心,从而增加对美容院的好感。这就需要美容院一定要注重店内卫生的清洁、美容工具的消毒管理、美容师的个人卫生等。

  给顾客提供感动服务

  感动,是更深层次的人性化服务,如果美容师能够给顾客提供感动性的服务,那么,这个顾客百分之百对美容院会非常非常的满意。对于店内的每一位顾客,美容师都应该认真对待,并且牢记每一个顾客的名字,了解顾客的皮肤状况以及个人情况等,只有美容师学会用心,才能在细节中让顾客感动,从而增加顾客的忠诚度与依赖感。譬如,如果美容师在服务顾客中发现顾客手脚冰凉,在下次顾客进店时,就给顾客一种治疗体寒的养生秘方,顾客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接收到这种意外的惊喜,一定会非常感动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提升服务水平,从创新服务做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