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茶叶店销售语言示范二例

2012-11-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顾客说:什么一线品牌,你们只不过多开了几家店而已。错误应对1.呵呵,这个我不清楚。2.我们不是多开了几家店,而是几百家。3.我们不算一线品牌,行业内就没人能算得上一线品牌。问题分析呵呵,这个我不清楚说明导购太不专业,连自己服务的茶叶情况都
顾客说: 什么一线品牌,你们只不过多开了几家店而已。

错误应对

1.呵呵,这个我不清楚。

2.我们不是多开了几家店,而是几百家。

3.我们不算一线品牌,行业内就没人能算得上一线品牌。

问题分析

“呵呵,这个我不清楚”说明导购太不专业,连自己服务的茶叶情况都不知道,说这话其实是在默认顾客的观点。

“我们不是多开了几家店,而是几百家”和“我们不算一线品牌,行业内就没人能算得上一线品牌”将让顾客感觉你太狂妄,太不尊重自己,最终将失去一个顾客。

销售策略

现在有一些品牌确实存在这种情况,以为这样就可以增加自己品牌的分量,所以,顾客有这种说法也是有道理的。导购如果一开始就想办法改善与顾客之间的关系,而不是拼命地抵抗和说服,往往更有利于问题的解决。

作为导购,此时可以理解顾客的想法,获取顾客对你的好感。因为顾客一旦接受你这个人之后,接受你的实战观点就会变得容易。

语言示范一

导购:先生对茶行业真是了解啊,现在茶行业运作品牌确实以开专卖店为主,所以才让您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我们品牌表面上看确实开了数百家的专卖店,其实我们品牌不管是在包装设计上、产品质量、茶叶口感、经营管理上都是非常重视的,开店只是让顾客能更方便的买到我们的茶叶,而产品质量和口感、产品包装是我们公司塑造品牌时更重视的事情,如果一个品牌开了很多专卖店,但是如果您买过一次后感觉口感非常不好,您就不可能再买这个品牌的茶叶,先生,您说对吗!

语言示范二

导购:呵呵,您说的有道理,现在茶行业塑造品牌首先是多开专卖店,以方便顾客能有购买茶叶的良好环境。不过呢,开专卖店是第一步哦,像我们品牌同时就特别重视产品质量和茶叶口感和顾客服务等,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品牌。先生,我们新到了一款茶叶,我泡给你喝,来这边请。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帮助微博增加粉丝的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