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山东省政府健康服务业督导组领导到植秀堂参观

2015-12-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2015年12月14日,山东省政府健康服务业督导组一行四人在青岛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和市南区卫生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植秀堂总部参观视察。植秀堂董事长刘伟琳、总经理邵显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接待和汇报。

  2015年12月14日,山东省政府健康服务业督导组一行四人在青岛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和市南区卫生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植秀堂总部参观视察。植秀堂董事长刘伟琳、总经理邵显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接待和汇报。

  

  在参观中医诊所、创业项目展示厅和创客空间等区域过程中,各位领导对植秀堂中医养生养颜项目和女性健康创业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植秀堂通过顺天益人五行养生罗盘、五季三养茶、24节气12时辰四格养生漫画等独具特色的养生文化进行普及教育的有效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植秀堂是省督导组此次在青岛重点考察的两个项目之一,在视察工作结束时,省督导组领导希望植秀堂在加快健康服务业发展进程中做出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

  

领导们参观植秀堂总部

  

董事长刘伟琳向领导们介绍植秀堂顺天益人养生文化

  

领导们参观植秀堂诚信文化

  

领导们参观总部创客空间并提出指导意见

  

领导们兴致勃勃的观看独具特色的四格养生漫画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国家食药监总局:超市不得再出售成品肉馅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