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须眉与红颜:冬虫夏草个性滋补术

2015-12-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      在西方医学眼中,冬虫夏草是天然化合物的宝库,拥有抗基因突变即抗肿瘤的神奇功效。而在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医学眼中,

  

  

  在西方医学眼中,冬虫夏草是天然化合物的宝库,拥有抗基因突变即抗肿瘤的神奇功效。而在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医学眼中,冬虫夏草不仅能“补肺、强肾、益精”、理诸虚百损,如配伍使用,更能达到温良互济、阴阳同补、五脏并调的极佳滋补效果。

  

  配伍即按照身体特征和药性特点,有选择地将两味以上药物配合使用,以“君臣佐使”为原则协调整体,降毒增效,也是中医滋补养生的智慧所在。

  

  男女因扮演的社会角色不同,身体损耗不同,以及体质原本的差异等因素,在滋补需求上存在一些个性化差异。因此,今日我们以性别为界,一同探寻虫草配伍滋补的个性化“秘术”!

  

  滋补秘术之须眉篇:

  

  关键词:固本培元、温肾填精

  

  男士背负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常常透支身体健康,劳碌时在饮食上也不过多注意,尤其一些商务人士,应酬中难推杯盏,难离烟草,常常因此伤肝肺导致身体元气受损。因此男性日常亦需进补以滋养元气,保护肝肾。

  

  极珍堂滋元玛卡片专为男士体质特定,依据传统古方结合现代技术,以补虚益气、固本培元为目的,延缓精气虚衰所导致的机体衰老。选用青藏高原特有名贵药材配伍精制而成,富含多种高活性精华成分,温肾填精,充盈后天精气之衰减,可有效增强男性机体活力、提高免疫力和延缓衰老。

  

  滋补秘术之红颜篇:

  

  关键词:养血排毒、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现代化的女性不比往昔,再不是深闺中绣绣花的弱女子,尤其以职场女性为代表,熬夜加班,回家后人依旧要照看幼儿,管理起家内的各项杂务。因此,现代女性常因身体亚健康引发容颜易衰,气血两虚。女性的保养除了护肤外,身体的滋补保养亦刻不容缓。

  

  极珍堂滋颜三味片,依据传统美颜古方和现代科技专为女性研制的以内养外的天然抗衰老养颜珍品,选用名贵原料经生物保活增效技术精制而成。富含多种高活性营养成分,通过排毒、养血、代谢和滋补吸收调节女性内分泌,通过以内养外调理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虽说现在社会不比从前,男女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平等,但由于先天性的体质不同,许多时候须眉与红颜还是存在很大差异,尤其滋补养生,“男女有别”反而事半功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实体店如何与网店竞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