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2015年至美奖时尚大典圆满落幕,你金榜题名了吗

2015-12-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      11月21日,美容业减肥纤体第一品牌香港修身堂与中国高端美容第一媒体平台《奢侈美容》杂志共同发起主办的2015年度至

  

  

  11月21日,美容业减肥纤体第一品牌香港修身堂与中国高端美容第一媒体平台《奢侈美容》杂志共同发起主办的“2015年度至美奖时尚大典”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

  

  “风尚中国 奢美天下”,当天名流汇聚,踏入会场,奢华的舞台美轮美奂,充斥着我们的视觉感官,近500位美业名流同聚于此,包括权威媒体代表及社会各界财富领袖人物,在灯光的照耀下,看到了大家或欣喜、或期待、或兴奋的眼神,眼里的光芒堪比星光,就在此时,灯光一暗,一曲孔雀舞为这个盛宴拉开了帷幕。而后,奢侈美容的主编袁媛女士上台致辞,正式启动2015年度这场美业界气势恢宏的至美盛宴!

  

  开场不久,便启动了中国美容奢侈品名流俱乐部成立的授牌仪式,并由香港修身堂总经理——周总(Kristina)担任副主席一职,让贵宾们见证了中国美业及政商界最显赫的人脉圈!俱乐部的成立,代表着领袖智慧的凝聚,开辟新奢侈的构建章程,宏展美业的发展方向。而新奢侈主义,则提倡我们珍爱自己,珍爱青春的生活观念;美是种享受,不仅是视觉的享受,亦是生活的享受。现代促进美的行业各式各样化,可纤体、可美颜、可养生、可微整等等,但最终目的,是让你可以拥有更好的自己,时光荏苒,何不让自己美丽一点,何不美丽你的整个人生?!

  

  舞台上,忽然禅香萦绕,由香港修身堂携手犍陀罗禅心院出品的一曲禅舞,将我们带入了禅之仙境般,轻抚了大家的心,同时各位静待着接下来最精彩的时刻。禅乐静止,最激动人心的颁奖大典正式开始,至美奖是分享智慧和荣耀的舞台,这里见证了多少企业家的努力,促进了多少优秀企业的成长,不少优秀的企业和领袖获得了至美奖殊荣,而香港修身堂在此与各界优秀美业同仁经历了一路创新的蜕变,最终香港修身堂国际集团——荣获年度最佳优越生活美容奖,璀璨的点点“星光”与荣耀将会震憾整个美业。

  

  热络的气氛,在光辉的点缀下,现场贵宾们举杯同庆,为至美喝彩,为荣耀喝彩,为美业即将走向新章程而喝彩!盛宴完美谢幕,大家仍带着激动的心情,收获圆满的愉悦,期待着明天的美业辉煌!

  

  2015年度至美奖时尚大典圆满落幕,感谢香港修身堂所有新老客户的参与与支持,愿你们的事业红红火火,财源广进。让我们继续共同奋斗,跨越美业神话,相信下一个至美奖一定再次属于我们。

  

猛戳查看更多香港修身堂加盟品牌的项目详情》》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在大学门前开个精品零食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