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珍珠奶茶投资指南

2009-05-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珍珠奶茶店是目前适合创业和下岗再就业的项目之一,不论是制作珍珠奶茶的技术门槛还是经营珍珠奶茶店的投资门槛都相对较低。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

珍珠奶茶店是目前适合创业和下岗再就业的项目之一,不论是制作珍珠奶茶的技术门槛还是经营珍珠奶茶店的投资门槛都相对较低。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小。

夏季可以做冷饮即冰珍珠奶茶,冬季可做热饮即热珍珠奶茶,一年四季都有市场。特别适合开在学校、商场、超市、购物中心门口及步行街等地放。

开一家珍珠奶茶店,设备和选址是关键。经过总结后认为:作为一家最基本的起步珍珠奶茶店,下面的设备是必须的:

封口机---珍珠奶茶店的核心设备,有手动、半自动和全自动三种。一般选择手动封口机即可满足日常经营需求。

冰柜---双室冰柜,一半冷藏,一半冷冻;

电热开水器---加热饮用水的设备;

另外加上奶茶专用工具以及制作珍珠奶茶时必备的相关原料(如奶精粉 珍珠粉圆,各种调味果味粉 果汁等)便可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生意。

它是中小本投资者、下岗再就业人员,打工者梦寐以求的好项目,总投资仅需几千元,就可轻轻松松挣钱当老板,更会有使你想象不到的高额利润。是人人都可做的行业。

根据多年从业经验来分析,珍珠奶茶店适合以下方式经营,在此列出供大家参考。

1 、流动经营,无需店面:例如商业街、步行街、学校、车站、码头、居民区、旅游点等。

2 、街边店经营,临街门面:例如商业街、步行街。

3 、店中店经营:例如超市、商场、大酒店、酒吧、休闲吧。

4 、连锁经营:购几台设备,自己掌握香料配方,雇人出摊,利润提成。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六一儿童节疯狂赚钱(每天两小时100很轻松多劳多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