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蛋糕店为什么这样“红”?

2009-05-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我家楼下有个20来平方米的蛋糕店,每天上下班我从它门前路过,都会看到里面有很多顾客。起初,我以为里面的都是小区内的居民,大家肯定是图方便才来此购物的。可是,我还看到很多其它小区的居民也来这儿购物,这就让我有点纳闷了。周六下班回家,又走过蛋

在我家楼下有个20来平方米的蛋糕店,每天上下班我从它门前路过,都会看到里面有很多顾客。起初,我以为里面的都是小区内的居民,大家肯定是图方便才来此购物的。可是,我还看到很多其它小区的居民也来这儿购物,这就让我有点纳闷了。

周六下班回家,又走过蛋糕店,里面依旧熙熙攘攘。我看见门口贴着一则广告,上面写着“先吃后赠”。这是什么意思?白吃了还赠?不给钱你就会让顾客白吃,还白送?店主人肯定不是傻瓜,那么,他这样做肯定是在———欺骗,对,肯定是骗人的,电视上演得多了,先把你吸引进店,进去之后,可就由不得顾客做主了!不一定会要你多少钱呢!

想到这里,我有些义愤填膺了,欺骗的把戏竟然演到家门口了!作为一名有正义感的公民,作为一名商业从业人员,我有义务揭发店主人的“丑恶用心”,让居民不要受骗上当!

想到这里,我带着满腔的“正义感”走进蛋糕店。刚一进门,一股香喷喷的蛋糕味迎面而来。“您好,欢迎光临!”店员向我打招呼,我绷着脸没有理她:骗子,装得还挺像!

虽然我没说话,但店员还是微笑着,不知怎么,我的气好像消了不少。她礼貌地向我介绍各种口味的蛋糕,并夹起每种口味的样品让我试吃。一会儿功夫,我就已经吃了人家4种蛋糕了。我有点“吃了人家嘴短”的感觉了,服务员妹妹笑得那么甜,态度一直那么好,尝了好几种,再不买,我是不是就成了骗子呢?

于是,我选择了一种我喜欢的奶油口味的蛋糕,让服务员包起来。标价是3块5毛,我刚要掏钱,服务员笑着说:“姐,这是我们店送给您的,如果您喜欢或者想吃蛋糕了,就到我们店里来看看。下半个月,我们会搞满5元赠小布丁的活动,记得过来看看吧!”我有些受宠若惊了,脑子也有点乱,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走出了小店。回味着“白吃”的蛋糕的香味,看着手里“白拿”的蛋糕,我为自己刚才的“莽撞”笑了。

我明白这家小小的蛋糕店为什么总是红红火火了———态度好,口味好,讲诚信,会营销,能不红火吗?

现在,我也成了蛋糕店的常客了,不仅如此,还成了它的义务宣传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六一儿童节疯狂赚钱(每天两小时100很轻松多劳多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