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高端”宠物用品宜从代理入手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那些被主人们视若珍宝的宠物,从创造利润的角度来说,与独立的个人没有区别,它们成为了商家觊觎的下一个最具潜力的细分市

那些被主人们视若珍宝的宠物,从创造利润的角度来说,与独立的个人没有区别,它们成为了商家觊觎的下一个最具潜力的细分市场。

“现在市场上高档宠物美容产品和用具大都是来自国外的。”专门经营日本宠物美容产品和美容用具的上海美丽多贸易有限公司的刘松表示,宠物经济在国内的发展是近几年的事,而在国外已经发展了四十多年,所以外资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据有关人士测算,宠物及宠物用品的流通和服务业的利润率在200以上,正不断吸引着大量闲散中小资本进入这一领域。

庞大的宠物服务消费需求不断扩大,对投资的需求也日趋旺盛。据介绍,经营高档宠物美容产品和美容用具的美丽多贸易公司的产品中,美容产品一般达到100元以上,而通常好的美容用具的价格就上千元,甚至两三万元,“一般养宠物的家庭,一年在宠物美容上的花费能达到几千元,而在美国,宠物行业的消费一年甚至达到300亿美元。”刘松介绍,他们目前的产品主要是通过在美容店和代理的渠道进行销售。

“宠物美容不再只是泡个澡,用毛巾擦擦,然后吹干。也包括洗澡,不过现在是用最上等的香皂将狗狗洗得香喷喷,还有专门设计的洗发香波让您的狗看起来容光焕发。”刘松介绍,如同人一样,宠物的美容消费也讲求层次,而用好的产品还可以预防皮肤病。

宠物也有自己的芳香疗法和海洋疗法。“除了健康理由外,宠物美容也是一种时尚潮流,美容技巧配合修剪技术可以把宠物的优点凸显出来,也可根据个人爱好和地区的不同,给宠物做出不同造型,使宠物更容易打理。宠物也会因为外表的改变而更有自信心,更讨人喜欢。”

在美容工具里,最贵的设备是烘干箱,给宠物洗完澡后可以烘干,同时还具有紫外线消毒的功能。除去这些大型设备,宠物美容师人手一套的专业剪刀、梳子等用具也是价格不菲。高级宠物美容师用的一把剪刀就要2000多元,就连专门洗刀头的油,一瓶也要200多元。

此外,随着美容产品的走俏,美容师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一个专业美容师的月收入可以达到上万元。”目前上海的宠物医生大都来自日本等地,他们都很年轻,但待遇都奇高,甚至能达到月薪两万元,并另有宠物美容产品方面的不菲提成。甚至很多资深的宠物美容师,自己开发宠物美容产品品牌销售或代理国外产品,这个利润就更为可观了。

百度里搜索一下“宠物经济”,找到相关网页约245000篇。单以宠物犬为例,上海约有70万只,每年在宠物经济上的花费更高达6亿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