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建材营销的新模式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种称为集成营销的建材营销模式,正在帮助消费者把家装变为轻松有趣的事情。它让消费者置身于样板间实景展厅里,轻松自如地挑选建材,提前体验所选建材的实际装修效果,因而对建材选购的判断更加直观生动,实现一站式轻松家装;消费者还可在DIY样板间展厅里

一种称为集成营销的建材营销模式,正在帮助消费者把家装变为轻松有趣的事情。它让消费者置身于样板间实景展厅里,轻松自如地挑选建材,提前体验所选建材的实际装修效果,因而对建材选购的判断更加直观生动,实现一站式轻松家装;消费者还可在DIY样板间展厅里自己对各种建材配置组合进行DIY,这个不满意就换另一个摆摆试试,直到满意后将所有建材打包买走,家装因此变得更为个性轻松和时尚趣味。

这种集成营销建材营销模式目前由福建省泉州诺林家居建材展示中心所推广和成功运行。它改变了传统的建材消费方式,许多消费者的确从这当中体验到了乐趣,物色出自己喜欢的家装格调,买到称心的建材。

9月27日,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来自上级领导、数十位建材企业老总,和香港诺林集团董事长林华国一道,共同体验了一个充满趣味的简短互动SHOW,将泉州诺林家居建材展示中心所运行的集成营销建材营销模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于面前。这种建材集成营销展厅模式表达的,是个性化体验营销给消费者带来的便捷和轻松实惠;它的意义还在于,给原先的家装消费方式带来创新革命,代表了行业的最新水平和发展趋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