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解决大学生自习及图书馆占座位APP

2018-01-29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根据实地考察,大学生自习时会抢占座位,在自习室和图书馆均有此情况,争抢激烈时用贴条和书本占座位,但此法明显争议颇多,引争执不断,明显需要合理受欢迎的管理方法。在解决上述问题方面,已经有过先河,百度一下
根据实地考察,大学生自习时会抢占座位,在自习室和图书馆均有此情况,争抢激烈时用贴条和书本占座位,但此法明显争议颇多,引争执不断,明显需要合理受欢迎的管理方法。
在解决上述问题方面,已经有过先河,百度一下 占座APP 可知,但已经开发出来的APP设计较简单,存在问题,未能满足不同学生需求,学生中后期反映并不好,接受度低,推广效果不好,从而没有解决占座问题。占座问题的解决有多种思路,不同切入角度,大家均可思考出一二,但最终需要实践检验(有时预先的市场调查与最终推广效果不符)。
我的点子也只是另一种思路,也需要实践中不断打磨,但一个问题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要在实践中不断寻找,之前百度里那些人的探索失败了,但这个问题尚未解决,就拥有巨大探索机会。
我的方法也算是另辟蹊径,在实施和推广上也有很大阻力,而且本身设计较为复杂,对APP的开发需要巨大投入,但一旦解决学生问题,就能很好地吸引流量,打入校园市场,进行APP其他方面功能的开拓,打开更大市场。简单的说,问题解决只是切入校园市场的一把利刃,就像当年的课程格子和超级课程表一样。
同时我的点子也不完善,还需要与合作者共同交流。我的点子重在发现了目前一个尚未和需要解决而且很快会被解决的问题(说这么多和免费点子差不多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适合在校大学生创业的3个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